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喜歡太聰明的女生嗎 很多人都想錯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06154929745376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男生普遍不喜歡太聰明的女生,只是喜歡長相好看的。如果頭腦和長相兼而有之,

那麼這種姑娘則不會那麼容易找到另一半。因為男性的自尊心太強了,不能容忍自己的女友太聰明,什麼事情都懂。這種想法真的正確嗎?其實,關於男生是否喜歡頭腦好的女孩,要分情況而定。

來源:圖蟲作者:-

這幾種情況下,男生會喜歡聰明的女孩子:

第一、男生自己也很聰明

如果一個男孩子本身就很厲害,幹什麼事情都比較出眾,那麼他們的女友一般也不會太差。大家看的偶像劇裡面男學霸喜歡女學渣的情況,在現實裡面很少。一般頭腦好的男孩,都不會很喜歡笨姑娘。因為他們想找到一個和自己勢均力敵的人。

第二、男生心胸寬廣,見識長遠

為什麼這類男生會喜歡比較機靈點女孩?因為,這種男孩子性格很好,看得開,不會因為自己的女友比自己厲害就心裡不舒服。同時他們見識多,就會明白一個人擁有聰穎的頭腦很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

而在這幾種情況之下,男生則不會喜歡:

第一、女方太強勢

就算性格再好的男生,也會有自尊心。如果女方機警伶俐,但是性格強勢,看不起人,那麼是很不受男生喜歡的。她們會給男生一種壓迫感。

第二、女孩假聰明

有些姑娘是真智慧,而有的則是小聰明。假聰明的女生喜歡投機取巧,自以為自己很厲害,但其實男生一眼就看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