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分享道歉的話給朋友 總有一句話能夠溫暖你

道歉也是一門需要學習的東西,它不僅體現了一個人的道德品質,還體現了一個人的交際能力。向自己的朋友道歉時,你既不能做得太過生疏,

更不能不向對方道歉。這就是為什麼向朋友道歉需要一定的方法,下面就給大家舉一些例子。

第一句話:很抱歉,但我還是你的好朋友。

這句話體現了朋友之間的愧疚感,也體現了朋友之間的友情。當你覺得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那你就要表明你們的朋友關係,千萬不要顯得太過生疏。這句話給你的朋友,她肯定不會生你的氣,反而會因為你們的關係選擇原諒你的過錯。

第二句話:對不起,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

朋友之間就是這麼友好,即使做錯了事情,但還是希望對方能夠過得快樂一點。一句對不起,雖然沒有幾個字,卻能夠體現出朋友之間的美好情誼。所以朋友之間的道歉是不需要繞彎子的,你直接說出來,對方就能理解你。

第三句話:親愛的,實在是不好意思。

朋友之間肯定會有一些私密的稱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表現出來。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就不要再躲避了,勇敢地說出自己心裡的道歉話。相信只要你多美言幾句,並且撒嬌賣萌就一定能夠打動到她。

希望每一對朋友之間都能夠好好相處,千萬不要輕易地失去自己的好朋友。其實一兩句道歉話就可以化解你們之間的緊張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