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過程男女一定不要說這些話

戀愛的男生不說的話多喝開水

在最近的一兩年間“多喝開水”是對渣男的一個基本標注評判,為什麼要多喝開水呢?人活著就要喝水啊,

從字面上來說是沒錯的,但是多喝開水是很蒼白無力的關心,沒有任何意義!

哦,好吧

很多的時候女生說一件事情,你的回答就是“哦,好吧”要知道,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有時候想要買點東西的,但是又礙於面子說算了,下次買吧,你這個時候回答“哦,好吧”是直接讓女人心涼的,愛她的男人這個時候怎麼可以不買,怎麼可以慫呢?

你想多了

在男女戀愛的時候,女生如果是誤會你了,男人如果說“你想多了”一定是很容易造成分手的,“你想多了”不僅是沒有任何回答的回答,而且也是一種不在乎女生的表現,對於喜歡的女生怎麼可以讓她誤會呢?一定要解釋,一定要哄著!

隨便你怎麼想

如果在戀愛中的男人一旦說出來這句“隨便你怎麼想”就很容易導致感情破裂的,

對於女生來說就是被在乎,怎麼能夠說隨便呢?隨便是什麼?就是可有可無,就是不重視她的感受了,這樣很容易就造成分手!

女生不能說的話你去幹嘛了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談戀愛後背人管著呢?所以在戀愛中重視問“你幹嘛去了”“你怎麼不回復我”等話語,

會讓男生覺得很有約束感,讓男人感到很煩惱,男人都是要面子的,一直問會讓他覺得特別的反感,給點空間給他們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男人去外面應酬的時候,別使命打電話,很容易傷感情。

你不如某某某

很多的男女談戀愛的時候,女生都是很喜歡拿自己的男友和別人對比,“你看看人家工資多少多少”“你看看人家老公對老婆多好多好”“你看看人家給女朋友買什麼什麼”等等這些話語都是不要去說的,你說這些話就是在否認自己男朋友的能力,也是在抱怨男人愛你的能力,這是給自己男人打臉的事情,都是要臉的,說多了很傷感情,分手概率是很大的!

你不行

“你不行”這三個字一定是不可以和男人說的,“你不行”是對於男人的侮辱,不管是在任何時候任何事情都是不可以的,對於男人說不行就是差勁,這是很容易傷害男人尊嚴的話語了,戀愛一定是用心談的,動不動傷自尊是啊很傷感情!

買車買房才結婚

在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於的金錢利益了,有些女生經常會對男生說,不買車買房我們是不會結婚的,現在社會壓力這麼大,房子車子哪裡是說買就買的,雖然說生活還是物質一點的好,但是過於物質和目的性的戀愛是不適合繼續的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