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異地戀情侶溫暖的話 適合異地戀的情話

異地戀情侶溫暖的話 適合異地戀的情話

找個戀人和自己身處兩地,感情能好嗎?異地戀情侶如何相處才能讓愛情長久呢?異地戀情侶溫暖的話很有必要。

一、 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二、 我愛你日,在你溫柔的笑語中,輾轉失眠;翻動那麻木的思緒,無法讓心停止思念。躁動的星星,撕扯我的思念;輕輕的風吹動遠遠的眷戀,腦海中塞滿你的容顏。打開所有的

三、 日期無論山高水長輪回四季,我們依然會風雨兼程同舟共濟!

四、 我是你菜裡的鹽,

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五、 你心裡天天在想什麼啊,這麼糾結?——想你。

六、 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拋棄,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憶。

七、 愛像一把火,將我燃燒,情像一杯酒,將我迷醉,你像位天使,將我吸引,你的美讓愛火燒的更旺,你的笑讓情酒醉的更深,愛上你是種美妙的幸福。

八、 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九、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十、 生活中其實並沒有太多令人感動的話語,山盟海誓的情話不適合平淡過活的夫妻,真正相愛的兩人,生活中的一個細小的動作,

也能讓對方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很多時候都印證了一句

十一、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十二、 表白是幸福的,心裡藏著亂撞的小鹿;求愛是忐忑的,只為更確定前方的路;愛了就要說出來,承諾給彼此一段甜蜜的旅途。要記得,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十三、 我們都要按時吃飯,特別是早飯,我們倆都不胖,所以要吃的壯壯的。

十四、 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十五、 我希望多年後我驕傲的站在你面前指著心說這裡有你!

十六、 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

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十七、 青春年華,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互相陪伴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彼此呵護度過了幾多個爛漫黑夜,我們現在做的就是不要以後的自己後悔,因為我們追逐過幸福,看到過幸

十八、 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十九、 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想著你,滿腔都是甜蜜,擁著你,滿臉都是如意,守著你,滿心都是快樂,我愛你,心被你填得滿滿的,我好愛你,願陪你走到白頭!

二十、 不想太多恭維,但你真的很美,讓人心為之醉,魂專為你飛;也不想太多的討好,那會讓你更加驕傲,無法抑制的煩躁,

快要把我烤焦。

二十一、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二十二、 不喜歡出遠門的你,在自己的城市裡都經常迷路,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二十三、 我要超越著昨天,卻是那麼的疲憊不堪,痛苦的蛻變,寫滿愛你的誓言,你那嬌美的容顏,使我有夢回的笑臉,親愛的老婆,愛你永不變

二十四、 在七彩的人生中,思念是最美麗的一色;在人生的五味裡,思念是最芬芳的一味。品味思念,就是品味人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