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男女應該明白的15個關於愛的哲理

戀愛男女應該明白的15個關於愛的哲理:

1、談情說愛過程中最糟糕的情形是並不是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而是你得到了卻發現對方並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這種情形不勝枚舉,所以,從一開始你就應該慎重選擇,一旦作出了選擇就應該樂觀面對這種糟糕情形。

2、絕大多數時候女人總是喜歡對你管頭管腳,並不是女人不放心你或是她對男人存有強迫症,也不是她不愛你,相反,正是因為她太愛你和太在乎你,只是她表達的方式不對,讓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才會讓你們的愛情過早夭折。

3、最好的愛情是讓一個男人及早地成熟起來,讓一個男人學會擔當,懂得責任,知道尊重,不過,假如愛情是讓一個男人慢慢地墮落了,這樣的愛情對你是不合適的,這樣的男人或女人對你也是不合適的,還是選擇離開對方吧。

4、生活中往往折磨你並給你痛苦的那個人才是你最終應該感謝的恩師,天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夫,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就因為她的壓力,才讓你有了事業前進的動力,才有了堅持不懈的源泉。

5、愛一個人會充滿變數,是需要你有堅持不懈的毅力與恒心。有時,還需要你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後退一步,或是不得不低下你高傲的頭,讓你在作出某種決斷的時候先靜靜觀察,

直到看到對方流露出真誠的感情,有誠意則事竟成。

6、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癡情很重,但驀然回首,它一直都是很輕的;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愛的很深,但最後我們卻發現它一直是很淺的,多回幾次頭看看,所謂愛情裡的輕重深淺,都只不過是時日裡伴隨我們成長的一種財富。

7、或許我們一輩子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等得是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人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所以常常會惶恐與睡不著覺。但是,我們有可能會知道誰在等自己,會等到什麼時候,所以我們會快樂和開心,人就是那麼自相矛盾的。

8、我們總是習慣於把自以為的東西強加給別人,因此,常常會相信那種莫名其妙的一見鍾情,那種不靠譜的緣分。然而,如果是別人也想把他的那種自以為是強加給你的時候,你卻斷然拒絕,還氣急敗壞地把它叫做自私。

9、最成功的愛情並不是讓你為了另一個人而捨棄了原本屬於自己的世界,為了迎合她而變得低三下四放棄人格尊嚴,最成功的愛情是這個人讓你更加寬廣的擁抱了她的整個世界,

並讓你在她的世界裡變得更加堅強。

10、愛情開始來的時候,當事男女總是想著如何遮遮掩掩,唯恐被天下人知道,於是就想著躡手躡腳。然而,愛情是有根莖的,等到它紮入泥土,深入心田,等再要移植的時候卻發現根須已經紮根太深了拔不起來了。

11、談情說愛過程原本就是兩個陌生人走到一起時前的磨合期開始,假如兩人在談情說愛過程中沒有問題,那才是最大的問題,所以,愛情的時候就應該讓對方脫掉偽裝露出本性,如果戀愛過程中不能改變對方,結婚後就應該改變自己。

12、愛情降臨的時候不要躲避,無須敬畏,也不要拒絕,只要坦然接受就可以了。同樣道理,當愛情要走的時候,

你也不要害怕,不用隱藏,更沒必要挽留。愛和不愛,都是人生必修的功課,明天太陽依然會照舊升起。

13、人在順風順水時得到的愛情往往經不起考慮,這時得到的通常不太會是真正的愛情。只有在你事業不順或走背字運的時候,當你可以安靜下來審視你的感情的時候,這時出現的愛情才是可以陪你一輩子的。

14、有的女人憎恨戀愛男友抽煙,總在勸男友戒煙,但是,又會勤奮地幫男友清洗煙灰缸,或在他沒煙的時候半夜出去幫他買煙。其實,這不是真愛,是愛的氾濫。聰明的女人雖然沒有辦法阻止男人抽煙,卻可以讓男人別在你的面前抽煙。

15、如果一個女人總是被自己的悲傷情緒包裹著,那麼,她身邊的男人會越來越少,

而憐惜她的男人也會越來越少,因為,男人喜歡跟快樂的女孩在一起,也只有真正享受快樂生活的女人才會給男人帶來真正的快樂。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love/2226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