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哪種男人更易擄獲你的芳心

導語:你第一眼就關注了青春痘,說明你內心是很年輕的,這樣的你會喜歡“可愛純真善良型”的男孩子,你的他要真心、善良、純真,和你有著很多共同之處,年輕有活力,而且又是會寵你、疼你的好男人。

哪種男人更容易擄獲你的芳心?十全十美的男人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的,但是現實卻是殘酷的,不得不正面對待。心理學表明,在每個女人內心都有自己最喜歡的類型男人,下面我們來測試一下你喜歡哪類男性。

問題:如果你和五個男人相親,在第一次見面你就會PASS下面哪一個?

A、看起來很憨厚的胖子型

B、膽小又摳門的猥瑣類

C、個子不高而且還是禿頭型

D、很瘦但是一臉青春痘類

E、一板一眼的死硬派

心理分析:

選A:你迷戀的類型是“有理想又積極型”的男孩子,你最喜歡的物件著重於工作,很有上進心。反正只要是一個努力打拼的人,就會讓你由衷的欣賞他。

選B:在你心裡認為“經濟個性都穩定型”的男孩子是最有魅力的。你最喜歡的物件一定是要在物質和精神上能夠達到你的標準,讓你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行,缺一不可。

選C:雖然很讓你倒胃口,但是可以看出你會栽在“腳踏實地努力型”的異性手裡,你最喜歡的對象是要能默默付出又會照顧你和你家人的類型,你喜歡他的成熟穩重,這樣才是能夠讓你放心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選D:你第一眼就關注了青春痘,說明你內心是很年輕的,這樣的你會喜歡“可愛純真善良型”的男孩子,你的他要真心、善良、純真,和你有著很多共同之處,年輕有活力,而且又是會寵你、疼你的好男人。

選E:其實和你心理的物件形象是相反的,你比較傾向於“品味生活浪漫型”的男孩子,

你的愛人是要懂得過生活而且又要懂你的人才行,時不時的還會給你浪漫的小驚喜,還要能和你談的來才可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