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寫給老師的生日祝福語 哪一句能打動你

來源:站酷

在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都有一個角色非常重要,他/她教導我們做人,教會我們知識,教育我們成才,是每個人人生的啟蒙人,這個人就是我們的老師。老師將他們所有的知識,像灌溉小樹苗一樣悉心的全部澆灌給我們,在他們生日的這一天,送上我們真心的祝福。以下哪一句有打動到你?

來源:站酷

一、春風細雨,是您對我們的教導;碩果芬芳,是我們對您的承諾。親愛的老師,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二、因為有您的澆灌,才有這一樹的青蔥;因為有您的照料,才有這桃李的絢麗;因為有您的辛勞,

才有這滿地的豐收。美麗的老師,敬祝生日快樂,開心常在,永遠幸福!

三、您是大海上的航標燈,在迷路的時候,給我們指明方向;您是嚴嚴冬日裡的炭火,在寒冷的時候,給我們帶來溫暖;您是湍急河流上的獨木橋,給我們引到對岸。我們尊敬的老師,願您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想,在這個特殊時刻,讓我們對您說一聲,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四、您講的一堂堂課,是那麼豐富多彩,每節課都像是給同學們打開一扇不一樣的窗,帶我們領略春夏秋冬的更迭變化,讓我們看到世界再大,就在眼前。今天是個不一樣的日子,您仍然在講臺上帶我們遨遊,讓我們大聲跟您說,生日快樂,老師,我們愛您,您辛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