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記住這8點意識

不要在對方需要你時,卻聯繫不到你

你們可以不一天到晚都聯繫,但卻可以為對方24小時都開機,在對方真正有需要你時,及時的給予幫助。如今生活節奏加快,因為生活學習工作的原因,經常分開是難免的,但不要沒事就關機,或者不帶電話,說不定另一方就正處在焦急之中。如果確實因事沒有接電話,事後一定要馬上打回來,主動說明原因,這是戀愛中情侶必備的意識。

適時溝通彼此的想法

兩個人想要走得長久,就得心有靈犀,對方的一個眼神你就能明白對方的意思,但這不是光靠猜來的,

而是一次次的有效溝通得來的。不溝通哪來的彼此瞭解,不瞭解怎麼能形成默契。你不要把什麼委屈都憋在心裡,反而將事態推向不好的方向發展。

不要有隔夜仇

情侶之間有爭吵實屬正常,太恭敬的感情也難以達到交心的程度。但吵架一定不要放狠話和記仇,這是對感情有實質性傷害的,而且日後也很難彌補。發生爭吵後,最好還是當天解決問題,因為很多事往往越擱越難解決。

互相尊重

不光說話要互相尊重,還要尊重彼此的思想、行為。尤其是在對方朋友面前,不要過分的顯示你有多麼牛,你一定要占上風,因為主角本來就不是你。不是說,你在他朋友面前,一定要給足他面子,貶低自己,那樣他在朋友面前就會顯得怎麼怎麼樣,

就是愛他、尊重他。而是說不要刻意的貶低他,顯示自己,而是要互相捧著說,那樣才會讓別人覺得你們是互相尊重,感情平等的。

不要和異性玩曖昧

要說如果伴侶身邊異性多,想要絕對的杜絕曖昧是不太可能的。但一定得把握一個度,不要逾越感情的底線,比如肢體接觸,性暗示等。其實最好的方法是,在你和異性出去玩的時候帶上另一半,反而能說明你這個人心理很健康。

不要吝嗇甜言蜜語

兩個人交往,甜言蜜語是應該的,這也是最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不要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覺得沒必要說這些了,就吝嗇自己的嘴,情話要經常說。三天沒見就必須說想念,不想也得這麼說。“不就是才一個月見不到嗎?”這種話絕對不能說,

太傷人心。

多些包容,就能少些爭執

不要動不動就不耐煩、發脾氣、亂吼。誰都有心情不好,誰都有不高興的時候。但是你要跟對方說明原因,不要無緣無故的凶人。

主動認錯

感情中沒有絕對的錯與對,而是需要互相體諒解決問題。而在爭吵後主動認錯的意識是每對情侶都要認識到的,至少能避免你們陷入頻繁的冷戰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