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真心表現 他微信給你什麼備註,就怎麼愛你!

有一種愛,是他給你的微信備註

名字前加A

如果你的男人,給你的微信備註是“A某某”,你放心他不是記錯了你的名字,他只是想把你放在第一位。

就像微信的置頂功能一樣,在你的名字前加A,他就能夠把你放在通訊錄的最前面,即使聊天清單中沒有你的消息,也能夠在通訊錄列表中一眼看到你,當他想要找你聊天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找到你。

他喜歡和你分享自己的生活,遇到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想要告訴你,因為你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

他不只在微信中把你放在第一位,更會在心裡把你放在第一位。

給你備註寶寶

如果你的男人給你的備註,是寶寶、寶貝兒之類的稱呼,說明他把你看作最心愛的人,想要給你最好的寵愛。

稱呼你寶寶的男人,一定不會整天冷著臉對你,他有孩子一般的天真,又像哥哥一樣照顧你,他可能還不夠成熟,但是他一直想著把最好的都給你。

他會寵著你,用愛包容你,把你當作最好的寶貝,保護著你。即使你生氣了,他也會笑著安慰你,親昵地喊你“寶寶”,讓你很快就平靜下來。

給你微信備註寶寶,不是幼稚,只是想要把你寵成寶寶。

給你專屬備註

愛你的人,會給你起各種綽號,那些只屬於你的專屬備註,代表著你的獨一無二,也代表著他對你專屬的愛。

他給你起的專屬備註,或許和你的名字有關,

或許和可愛的小動物有關,也可能來源於你的性格,儘管只有短短兩三個字,卻包含著你們之間的小秘密。

專屬的稱呼和備註,是你們之間親密關係的認證,是他對你的愛稱,只有他可以這樣稱呼你,也只有你才可以答應。

他給你的專屬備註不一定好聽,但愛你的心一定真摯。

給你備註老婆

如果你的男人給你的微信備註是老婆、媳婦兒,說明他已經從內心認可了你,想要和你相伴一生。

他可能沒有甜言蜜語,也不懂得什麼是浪漫,但是他有一顆愛你的心,他的愛不是轟轟烈烈的,也不是甜美如蜜的,他給你的愛,一定是實實在在的。但是正是這份樸實平淡的感情,才能給你最真實的感動。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你能夠感受到生活的充實和滿足感。

他選擇了你,就會用一生的時間陪著你,和你過平淡又幸福的生活。

用真名做備註

有人說,直接用老婆名字做備註的男人,不解風情。其實,愛你的人如果用真名給你備註,才最深情。

一個愛你的男人,微信上直接備註你的真實姓名,生活中也直接喊你的名字,他不是愛的不夠深,也不是不懂情調,他只是希望能夠看到最真實的你。

你忘了化妝,他覺得你素顏的樣子也很好看;你不會撒嬌,他覺得你耿直的樣子更可愛。他喜歡你美好的模樣,但他更希望看到,你能夠在他身邊做回真正的自己。

他沒有給你一個特別的備註,因為對他來說,你已經足夠特別。

在微信的各種備註裡,有可愛美好的,

有甜蜜恩愛的,還有互損互黑的。

但每一種備註,都代表了他對你的感情。

微信備註其實只是愛的一種形式。他沒有給你特別的微信備註,不代表他不愛你;但是他如果給你特殊的備註,那麼他心裡一定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