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慶祝結婚紀念日才好 教你如何與愛人過得浪漫又經濟

來源:站酷

談戀愛的時候,兩人感情正烈,不需要任何東西調劑都已經難分難舍了。但是結婚之後,一切都不一樣,兩個人要顧及的東西實在太多,要忙的事情也太多。為了讓大家可以想起結婚時候的甜蜜,才有了結婚紀念日,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你可以名正言順地拒絕各種煩人的聚會,留一個空間給自己與愛人。那麼如此有意義的日子該怎麼過呢?

來源:圖蟲作者:57403861417207091

如果你有了孩子,而且你沒辦法拋下孩子去過二人世界。那你可以選擇帶著孩子與愛人前往自助餐館,一起享用美美的晚餐。同時,你還可以向孩子解釋一番,此次帶孩子出來的目的,讓你的孩子記住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其次,你還要在孩子面前狠狠地撒一把狗糧,跟孩子講講你們戀愛的故事,同時向愛人表達一下愛意。想必在這樣的氣氛之下,你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勝從前。

來源:站酷

除此之外,你們還可以選擇去看個浪漫的愛情電影。如果實在沒有想看的電影,還可以在家找一部電影來看。當然,這部電影不能隨便找,要挑一部對你們來說意義非凡的電影,例如說你們第一次約會時候看的電影。

如果是在家的話,當然不能只是看電影了,你們還可以來個燭光晚餐。你可以悄悄在家中準備一些愛人喜歡吃的食物,然後在他回家的時候給他一個巨大的驚喜。

除了看電影之外,你們還可以一起聽聽戀愛時時常聽的歌曲。如果你們都愛跳舞的話,可以配著音樂一起跳一支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