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男生同學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這個就不錯

男生不像女孩子那樣,喜歡花花草草或者是毛絨玩具。送男生禮物,要從實用性出發。如果班級裡的某個男同學過生日了,便可以選擇這些禮物來送。

第一,蛋糕。相信大多數人生辰的時候都會想要吃上美味可口的蛋糕。因此,可以去店裡訂一個小的蛋糕送給過生日的男性同學,既可以表明自己對對方的美好祝願,說不定還能吃上兩口。同時,無論該同學的愛好是什麼,都應該會喜歡這件禮物。因為是吃的東西,就算他自己不喜歡吃甜的,還可以分給其他人,圖個熱鬧,又不會讓他一直留著當作紀念。

第二,耳機。許多男生都比較喜歡聽音樂,所以可以送一個品質好並且叫得出牌子的耳機,顯得大方得體,又很合情理。不過不要送那種品質太差的,會讓人家覺得你太過敷衍了。

第三,一把比較鋒利的小刀。日常需要用到刀的地方還是很多的,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

第四,剃鬚刀。男性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長出很多的鬍子,比較影響形象,因此他們就會將長出來的小鬍子剃掉。所以剃鬚刀很實用。

第五,錢包。男生出門不喜歡挎包,所以就會將錢和鑰匙裝在兜裡,但這樣很容易遺失。因此送錢包給他們,會顯得比較貼心。

第六,手錶。選擇一個款式較好的表送給男同學,相信他一定會喜歡的。

不過,像剃鬚刀和錢包屬於比較私密的東西,如果你跟男同學關係一般,還是不要送的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