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沒人追 那些年身邊人沒告訴你的真相都在這裡

來源:站酷

國慶期間,看著身邊的一對對新人給自己發放紅色的喜帖,邀請自己去參加他們的婚禮。你一邊是滿滿的祝福,一邊卻是為自己暗暗著急。

當朋友都已經步入已婚人士的行列,而自己卻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你曾經在多個深夜裡沮喪的問自己,為什麼身邊的朋友貌似都有男朋友,而自己卻沒有一個人追?你思來想去也找不到問題的根源,於是只能草草收拾好心情快速入眠,以便應付明日繁忙的工作。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許你真的需要一個人來點撥點撥你為什麼沒人追的真相了。

來源:站酷

一、身材肥胖,整天卻還想著吃

吃,確實是女生的一大特點。不管在哪個美食店門前,總是可以看到女生的排隊人數遠遠的多餘男生。若是身材屬於吃不胖的體質,多吃一點也無妨。若是身材屬於喝水都會長肉的體質,不控制飲食,任其贅肉遍佈全身就是你的責任了。

來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且不說肥胖背後帶來的各種慢性疾病,就單從整體形象上來說,給人印象就會減分。想追你的人可能也會在心裡嘀咕,這等份量是否自己能夠承受得住?一番比較下來,就覺得還是選擇不打攪你為好。

二、滿臉痘痘坐視不管,整日愁容面對生活

內分泌失調,導致臉上的痘痘開始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然而,你卻對它們放任自由,任其自生自滅。面對工作的不如意,你除了逢人抱怨外,沒有想過任何的解決措施去改變當下的現狀。試問一下,有誰願意整天跟時常抱有負面情緒的人打交道呢?當朋友都不樂意,

更何況還是追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