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親情是什麼? 親情的三大定義介紹

3135

親情,特指親屬之間的那種特殊的感情,不管對方怎樣也要愛對方,無論貧窮或富有,無論健康或疾病,甚至無論善惡。它有兩個特點:一是互相的,
不能是單方面的;二是立體的,不是專一的。

“親情”重在“情”字,無血緣關係也可以有親情;有血緣關係也不一定有親情。所有的情得到昇華後都會成為親情,它是人間最美的一種情感。親情無任何限制:若感情好可以情同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情侶通過結婚也會成為親情,只是它比普通的親情更進一步,擁有使雙方心動的愛情一體化聯繫。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情無論單方或雙方也可能會產生愛戀,若成功則會結婚;若由於某種內外因素而又變回親情,則會對應成為“不一樣”的親情。

親情的定義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人之間存在的感情,有時也指親密、感情深厚的人之間的情義。親情的定義就是人們渴求為親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思想。


一、親情就是親人之間的感情,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感情,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這些都是親情。
父母對子女的親情是愛其強,更愛其弱,一個斷了腿,又瞎又聾的孩子,父母愛他會更加倍,而愛情就不然矣,愛情乃愛。

“親情”重在“情”字,

無血緣關係也可以有親情;有血緣關係也不一定有親情,所有的情得到昇華後都會成為親情,它是人間最美的一種情感。友情無任何限制:若感情好可以情同父母、兄弟姐妹、子女;情侶通過結婚也會成為親情,只是它比普通的親情更進一步,擁有使雙方心動的愛情一體化聯繫。沒有血緣關係的親情無論單方或雙方也可能會產生愛戀,若成功則會結婚;若由於某種內外因素而又變回親情,則會對應成為“不一樣”的親情。
二、關係
親情是跟你有很親密關係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

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作為至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些都能珍惜和保持親情!

也許有時候一家人會吵架,不過不要緊,只要親情存在,那一點小風浪是不會打擊到一家人的親情。
親情有時候很無奈,不能選擇你的父親或是母親,但父母永遠是最愛自己的兒女的。
三、體現
一個女孩幫姐姐照顧不到百天的孩子,經常幫助洗衣服、做飯。還要一個月給她姐姐交上一百五十元的生活費。
女孩的男朋友經常勸女孩去上班,讓女孩上班不是讓女孩去掙錢,只是不願意看見女孩這樣的受委屈。但是女孩怕她姐姐累著,吃不好。一直沒有去上班。還時不時的被姐夫罵上幾句畜生。過了一段時間竟還讓她的姐夫用拖鞋打了一頓。雖然說:打是親,罵是愛,可這(姐夫)並不是愛,而女孩的男朋友卻是愛她的,他如此的關心女孩。
這裡有一篇屬實報導她57歲,患有肝癌,但是拖著不治療。她大女兒31歲,患腮腺癌,手術後等著化療。
她24歲,除了照顧病重的媽媽和姐姐,還要編織善意的謊言,向姐姐和媽媽隱瞞彼此的病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