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外遇的表現 不外乎這幾種

婚姻是一個人的歸宿,但也可能讓人精疲力盡、遍體鱗傷。比起戀愛來,婚姻涉及的方面太多,帶來的傷害和影響更大,耗費了時間精力金錢不說,

心靈上的創傷更是難以癒合。而在婚姻中,很容易出現的一個問題就是外遇,有的人選擇原諒,有的人選擇離開,有的回歸家庭,有的就此離散。

但不管怎麼說,沒有人願意戴著綠帽而不知曉,那麼應該怎樣判斷另一半是否有外遇呢?

(1)態度轉變

態度會發生兩種變化:第一種是比平常更加關心你,噓寒問暖,動不動就買禮物,而以往的話可能只有節日生日才會買禮物,特別是出差時帶禮物回來(以前出差不會帶禮物),然後還會主動做一些平常不願意做的事情(比如陪你逛街之類),這種表現的話說明他可能在愧疚和心虛,在補償你。

第二種是變得特別暴躁,你做什麼他都看不順眼,到處挑刺,在兩人的交流中表現的特別不耐煩,這可能就是他變心了的表現,開始厭煩起原配的你。

(2)開始注重形象

如果另一半平常並不注重穿著打扮,甚至有些邋邋遢遢,但是某段時間突然開始收拾起自己,注重外表,開始買新衣服,開始健身減肥等等,進行一系列改變形象的活動,

但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那麼他可能是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和喜歡,那就是新歡。

(3)各種藉口頻繁外出

如果他平常下班就是回家打遊戲看電視,但是一段時間突然經常在外面應酬和出差,今天這個朋友請客,明天那個老同學路過,藉口多多,

而且還會十分主動的解釋,那麼就不要輕易相信。

(4)手機捂得緊

如果他隨時拿著手機,還捂得特別緊,你稍微靠近一點就十分迅速地切換介面或者抬頭看你,接電話要藉口去衛生間裡躲著接,沒有鎖屏的手機突然有了鎖屏,那十有八九是有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