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表白成功有訣竅 五招幫幫忙

表白成功與否,早有定數

女人向自己心儀的人表白,不管是文字卡片還是百般獻殷勤,其實對結果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主要是之前那人對你的印象好與否,

對你是否存有好感,是非常重要的。

既然膽小,不如選擇沒人的地方

不是所有的表白都要在大庭廣眾之下的,如果對方同意那你欣然,可一旦拒絕你也會十分難堪。相比之下,既然你要向他表白,不妨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安靜地傾訴你的愛意,或者實在不敢,就不如發一條短信給他。

表白是一件很嚴肅的事

周圍的朋友向你支招,讓你在醉酒的時候,向對方告白,但若是對方拒絕你,還可以說是自己醉酒糊塗;還有人說,不如在愚人節那天表白,如果拒絕了,你就說是開玩笑。

老實講,這兩個法子都不可行,容易讓人以為你的表白只是開玩笑,甚至還會讓男人誤會你的態度並不認真。同樣,聰明的男人會毫不費力的拒絕你,

就算你怎麼解釋,對方都會以此為由,讓你變得非常被動。

沒必要非逼他說出“是”和“否”

表白只是為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並不是強逼對方一定要回復你。聰明的女人,在對方決定前,會給男人充足的考慮時間;聰明的女人,會把一切暗示的很明白,對方的優勢在哪裡,為什麼會為對方著迷,而在接下來的日子,會讓對方排除擔心和疑慮,讓他覺得與自己戀愛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

女人到底能不能主動表白

女人不能太主動,降低自己的身價,但並不代表不能表白。表白只是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讓他也能愛你,因此,主動表白,並不代表著你有多卑微。要知道等到等到感情穩定後,你想起這些,

是不是也覺得一切都值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