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讚揚女人很獨立的句子

讚揚女人很獨立的句子

1.女強人最反感的是別人叫她“女強人”,

就好像你必須給予女上司賣萌的機會,她才會喜歡你。

越獨立的女人越渴望被當成純粹的女人。

2. 要做三獨立的女人:思想獨立,情感獨立,經濟獨立。三養女人:修養,涵養和保養!

3、人生處處靠打拼,獨立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女人,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背景。

4. 女人可以長的不漂亮,但是絕對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5. 女人不要想著依附一個男人。女人如何依附了一個男人,她就沒有自己的思想,在這個個性使然的環境中,男人也都喜歡有個性有能力的女人。努力吧,只要你擁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你還害怕自己的這片天空下沒有白雲嗎?只要你是一個才華出眾的女人,還害怕優秀的男人不欣賞你嗎?

6. 獨立的女人,不卑不亢,

從容優雅,面對一切。

7. 女人有本事任性就有本事堅強。

8.獨立,對女人來說,不管是感情還是金錢。

9.富有時不揮霍,貧窮時不寒酸,精神上有自己的愛好和追求,經濟上有自己的收入和交往的圈子。獨立,是一個女人最大的精彩。

10.堅強獨立的女人會哭,但不會認輸。

11.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寶貴。但是,只善於妥協的女人,很廉價。

12.這個世間只有裝在自己兜裡的錢永遠不會背叛你,所以,任何時候女人都要努力賺錢,而且還要學會花錢投資自己。

13.做個獨立的女人,既要信任愛人的能力,也要有能力保證自己的生存。

14.不依賴男人,自強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15.一個女人的獨立從容,可以把一個男人陶冶得心境柔和。

16.如果女人懂得理財,

懂得獨立,人生就是你的。女人無法在廚房中要求獨立,學會理財才是追求獨立自主的基礎。

17.女人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事業,

不管你外表條件如何,

不管你家境如何,

都要牢牢的記住,

必須有自己獨立的工作和經濟來源。
18.女人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他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19.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20.做女人,可以目光短淺些,但一定要有目標和方向;可以置身濁世,但一定要心地善良,這是女人獨立的通行證。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6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