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表達感恩老師的句子

表達感恩老師的句子

1、恩師,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2、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謝謝你!我的老師!

3、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4、老師您好,是您的吐沫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5、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

6、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

7、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8、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9 、您像一支紅燭,

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10 、老師,您是我們的智慧之神,開啟我們的智慧之門,讓我們有無窮的知識與智慧,我會一直銘記在心中。

11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12 、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

13 、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志不忘。

14、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15 、難以忘記你專注的眼神,

難以忽略你無私的幫助,難以報答你對我的教導。現在的我只能對你說一句,謝謝你。

16 、農夫,種植了果園和樹木,而自己的青春卻在流逝著。老師,您就是我們小小心靈裡的農夫,我們將永遠感激您。

17、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8 、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9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20、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

英才濟濟笑開顏。

21、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一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22、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老師!

23、面對講臺,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多采人生,師恩難忘!

24、蠟燭犧牲自己,為別人帶來光明,老師,您就是那只蠟燭,犧牲了自己,為學生帶來智慧。但是,在我心中,您是永遠不會熄滅的。

25、您像山峰為我遮風擋雨,您像大海對我寬容有愛,您像扁擔給我挑起重任。您默默無聞地奉獻對我的愛。祝您身體健康,

歲歲不老!

26、在千載難逢的年月日教師節裡,在這個大“順”的日子裡,祝您工作順利,生活順利,事業順利,生意順利,入學順利,事事都順利!

27、老師,您像山峰為我遮風擋雨,您像大海對我寬容有愛,您像扁擔給我挑起重任。您默默無聞地奉獻對我的愛。祝您身體健康,歲歲不老!

28、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麼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29、一顆愛心,把文明之火傳遞;一支粉筆,用知識的源泉澆灌;一生無悔,默默燃燒著自己;一句謝謝,感謝師恩大過天;謝謝你老師,祝你快樂!

30、敬愛的老師,您就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把迷茫的孩子帶向光明的世界,您的光芒柔和,令人溫暖。

親愛的老師你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總是在孩子絕望的時候諄諄教導,你的綠色,溫和,耐心,好象一股芳香,沁人心脾。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eimei/2367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