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展示高價值方法 一定要get到

展示高價值的主要方式

1、她看到的(預選,我和高價值的女人在一起談笑風生)。

2、她自己從別人那裡瞭解到的(她的閨蜜對你很感興趣,並幫你說好話)。

3、高價值故事慣例(把包含你的高價值的點嵌入到你的故事當中去)。

我們可以有一千種方式去告訴她我們有那些高價值,但無論我們說的再多,也不如她自己親自瞭解到我們是多麼有魅力來得有效。但是展示價值的時候涉及到了時間節點的因素,太早或者太晚展示價值都是不好的。太早就暴露了需求感,反而會降低我們的價值。那我們應該如何做才能真正合理而有效的展示我們的高價值呢?

從三方面培養自己的高價值

從外貌上下功夫

臉蛋和身材是天生的,如果標準帥氣就更好,但是如果你沒有吸引人的五官和身材,就要學習從衣著、髮型、裝飾品等方面著手來改造自己。可是有一些男生,

總是在女生面前表現的邋邋遢遢,頭髮亂糟糟,動作行為特別猥瑣。這又怎麼可能成為女生心中的男神呢?所以,總的來說,就是要給人精力充沛、積極向上的印象。

從心態上下功夫

心態是基礎。大家都知道一句話。思想決定了行動。當你沒有一個正確的心態來面對女人,

那麼,你很有可能犯錯。而撩妹中一旦犯錯就可能前功盡棄,顯得自己價值很低。所以你需要調整心態、降低需求感、變被動為主動。往往一個心態樂觀的男人,才會更能吸引女友的喜歡。

從情商上下功夫

情感關係中的高情商,就是你能夠認識感知對方的情緒,並給予對應的回饋。在相處中要善於捕捉對方的表情、瞭解他的感受,從而正確感知她的情緒。特別大部分的女人都有口是心非的毛病,這時就要觀察對方的表情,瞭解她的真正感受和需要,很多時候對方可能是礙於你的感受掩藏自己的真實情緒。高情商對於長期關係中的和諧相處太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