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長得醜如何脫單 想要逆襲還得靠這些

長得醜如何脫單

做一個有思想的人

我的大學同學,小趙,胖胖的,還是個禿頭。他在學校裡還不是不出眾,是特別出眾!大老遠就能看見他的光頭。就是這樣一個男生,在大二下半學期結束的晚會上,自編自導自演了一部小品,詼諧幽默。表演極具感染力,有個性思想和自己的風格,一下子就變成了學校的紅人。他在大三上半學期找到了女朋友。當時我們還調侃其他單身的同學:別人小趙都有女朋友了,你們一天都幹嘛呢?這並不是什麼屌絲逆襲的故事,付出了多少努力,其實很多同學都看在了眼裡。

學點特長,豐富自己

長得醜就得懂得用優勢來彌補自己顏值的不足,因為就外表來說,長得帥的人都會容易搶走你的風頭。例如學點特長,會打籃球,會跳舞,我變魔術,會彈吉他。所以,學一兩個一技之長,它會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讓自己與眾不同

既然在顏值上比不過別人,那就真正的從內在進行自我提升,挑戰一些自己和別人不敢去做的事情。總是認命,這樣就會進入到一個閉環,和別人相比就越缺乏自信。其實想突破這個閉環很簡單。不要被自己的情緒所左右。

擴大朋友圈

因為咱長得醜,所以被動等待無疑是不可取的。如果只是在一個特定的圈子裡面交往,很少與外界其他人有接觸,這樣也限制了你脫單的機會。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走進異性多的圈子裡去,也許會很快碰到自己中意的物件也說不準呢?

網友支招長得醜怎麼脫單

1、找一個自己顏值不高,不顏控,同時有自知之明的男人。

2、長的醜的只能用善良,聰明來提升價值了。然而,長的美的女生一定是好吃懶做,傻到可憐嗎?

3、一句話,長得醜,就不要以裝扮外表為優勢,因為那根本不是優勢。

4、擇偶標準大幅度降低就可以脫單了。

5、一個產品不好,要不就是沒搞清楚或不能滿足目標使用者的核心需求,要不就是性價比低,用起來麻煩還沒那麼必須。

6、找般配的,而不是看得上的。

7、我總知道有一種魅力是不需要顏值支撐的,而且男生很喜歡的那就是溫柔。

8、如果只是一味的想脫單 ,那大可放低姿態,多去相親,面對2020年上千萬的男性光棍,這應該都不是事!

9、相信我,優秀的人不會被忽略,顏值稍低其實是上帝對她們的一種保護,讓她們能安心的做自己的事,不被打擾,同時篩選出真正懂得欣賞她們內心的人。明白自己要什麼的人,上進的人,愛笑的人,都有好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