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失戀後怎麼辦 避免走入修復傷痛誤區

女人失戀後最好不要做的事

不要馬上投入新感情

總有人說:忘掉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立馬愛上另外一個人,但是這樣出現的結果是自己不明白自己的感覺,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短暫的出口而做的衝動的抉擇。實際上,這樣的戀愛結局多半是很短暫的,而且有時候很可能遇人不淑,所以說得不償失。這對另外一個人來說,也是不公平的,因為你心裡的空間只有那麼大,你還在裝著另一個男人的時候,又有多少空間是裝著你接受的另外一個男人呢?

不要用工作麻痹自己

很多女人認為瘋狂工作會讓自己的大腦停止某方面的運轉,

對失戀的痛苦暫時性的麻醉,當然,這確實不失為一種奮發圖強的好方式,尤其是在自己之前曾經因為愛情荒廢的一些事情或者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情,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這容易讓自己走入另外一種極端,就是再也不相信愛情,甚至是拒絕愛情,從而錯過了很多好姻緣。

不要暴飲暴食傷害身體

因為失戀帶來的心靈創傷,有很多女人採取了一種類似於自殘的方式從身體上摧殘自己,那就是毫無顧忌的暴飲暴食,甚至對於那些把減肥當做奮鬥目標的女人也“大開殺戒”,也通過大肆進食來暫時忘記痛苦。只不過,這種看上去很犒勞腸胃的方法其實不僅對身體是一種傷害,而且還會讓自己記起曾經的點滴,所以實際上是一種內在的折磨,再加上暴飲暴食之後的體重上升,畢竟在這樣一個瘦子林立、以瘦為美的社會中,你不想讓自己一輸再輸吧。

不要強顏歡笑將傷痛壓抑心底

這是很多要強的女人所採取的一種方式,

她們看上去和失戀前沒有什麼一樣,甚至比之前還開心,但是,誰又知道,隱藏在她們快樂外表下的其實是一種更深的傷痛,而這種傷痛顯然是在單純人後以淚洗面不能夠救贖的,於是很可能出現的情況是,她們會在長時間的一種偽裝堅強後,瞬間垮掉。

女人失戀後該怎麼走出來

理智地反省自己

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兩人分手,我們都應該在分手後理智地反省一下自己,看看在兩人的相處中自己是不是哪些地方做的不對。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要趕緊改正,避免在下一段戀情中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是對方的問題,那麼就放棄包袱,好好生活,做好迎接下一段戀情的準備。

找好朋友傾訴煩惱

失戀後心情肯定糟糕到了極點,這個時候如果憋在心裡不發洩,很容易鬱結成疾,影響心情、影響身體、影響工作、影響生活。這個時候可以找好朋友傾訴心中的痛苦,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將委屈和苦悶都一股腦地發洩出來。


積極參加社交活動

失戀後有的人會把自己封閉在家裡,不出門也不跟別人交流,陷在痛苦裡不能自拔,這種做法是最不可取的,只會讓自己不斷的回憶過去,不斷的傷心。這個時候不管心情有多差,都應該積極參加社交活動,與朋友們一起談天說地,很快就會忘記失戀的傷痛。

外出旅行調整心情

失戀後,為了避免觸景生情,不妨離開熟悉的環境,外出散散心,開拓視野,在大自然中忘掉失戀的傷痛,平復失戀的傷痕。

好馬不吃回頭草

大多數人在失戀後,總是無法忘記對方,總是陷在回憶裡。於是便死纏爛打,想要挽回這段感情。其實既然已經分手,過去的一切都成為過去式,現在的一切都將重新開始,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們要有勇氣面對新生活。


其實既然已經分手,過去的一切都成為過去式,現在的一切都將重新開始,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們要有勇氣面對新生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