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千萬別在愛情中做救世主

常常看到這樣的例子,女人在男人最困難的時候,不顧一切地選擇跟他在一起,然而在他苦日子過完之後,面對糟糠之妻,男人們的選擇往往是拋棄。為什麼感情總是在最為困難的時候都能相互扶持,而到了好日子卻容易出現各種因素破壞你們的感情?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自己最艱難的時候,娶你的,因為,他捨不得你吃苦。

塗磊老師說:在男人最艱難的時候,離開的女人最無情。在女人懷孕期間,出軌的男人最可恥。

但是,有時候,有些男人,你在他最艱難的時候嫁給他,而他卻在他最有錢的時候,拋棄你。

01.共患難後得來的是拋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每次想到這個故事,我都忍不住感慨,這個世界這是怎麼了?為什麼越是無情的人,過得越是逍遙呢?

他們年輕的時候,女孩家裡很有錢。男孩家裡卻很窮。

那一年,他的父親去世,母親經不住打擊也一病不起。

一下子,本就拮据的家,一下子更是家徒四壁了。

這個時候,一直喜歡他的她不顧父母的反對,非要嫁給他。

因為,他的父親剛去世,他們連婚禮都沒有辦,只是扯了一張證,就算結婚了。

結婚不到3個月,他就背起了行囊出外打工。而她則在家操持家務,照顧他病重的母親。

那是他們最艱難的時期,卻也是她最快樂的時期。

那時候,他對她是真的好。每次回來,都對她溫言細語,體貼非常。那時候,他信誓旦旦地說,等他有錢了,他一定要補給她一個最盛大的婚禮。

只是,沒想到,多年後,他確實是有錢了,也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但是,新娘卻不是她。

02.有錢後生活變了味

男人很上進,也有經商的頭腦,再加上農村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性子。他很快便在省城站住了腳。

不到三年的時間,他便在省城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小店。

這本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所有的人都覺得她有福氣,有眼光,嫁了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但是,誰能想到,這竟然是她悲慘命運的開始。

男人開了店之後,

就很少回家了。即使回家,也很少跟她交談,不過是親近一下孩子。

她剛開始,並沒有什麼察覺。只是,覺得自己的丈夫有錢後,變得越發光鮮亮麗,越發在乎穿著打扮了。

直到有一天,一個穿著同樣光鮮亮麗的女人找上了家門。她是她丈夫的合夥人,亦是她丈夫的情人。

她是來攤牌的。

女人剛開始不信,直到她的丈夫也默默地站在了那個女人旁邊。

她信了。

歇斯底里之後,她死活不同意離婚。

你沒錢的時候,我為你付出了整個青春。現在你有錢了,就想要拋棄我,憑什麼。

這一鬧之後,她成了鄰里的笑柄。而她的丈夫也再也沒有回來過。

她不是沒有去找過,去鬧過,但是,男人早已經鐵了心要離,不管她怎麼鬧,只是要離婚。

婚拖拖拉拉的還是離了。

男人分給了她一部分錢財,孩子也留給了她。

一個女人帶了一個孩子,還是個男孩子,想要再嫁,並不容易。

而那個男人和他的情人結婚後,一起做生意,卻是風生水起。

這個世界從來不公平,這個世界也從來不為任何人改變。

03.不要在愛情中做救世主

很多時候,我並不贊成,一個女人在一個男人最艱難的時候嫁給他。

因為,有時候,他會分不清自己對你是感激還是愛情。越是處在艱難中的男人,越是不擇手段,哪怕他不愛你,依舊會跟你在一起。

因為,你是他的機會,是他的跳板,是能帶他走出艱難的人。

然而,一旦艱難過去了。他還會愛你嗎?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在自己最艱難的時候,娶你的。因為,他捨不得你吃苦,捨不得你因為他,被艱難的生活折磨得面目全非。

他會努力拼搏,在最好的時間,把最好的一切都給你。而不是,以你為跳板,把最好的一切給別人。

姑娘們,記住,在愛情裡,永遠不要去做那個救世主。

也記住,愛情遠比你想像中複雜。不要傻傻地說什麼,我願意為你吃苦。

所以,請女孩子們記住了,如果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們不會在最貧困的時候選擇去追求你,因為他們知道至少現在是給不了你幸福的,他們不會想讓你們跟他一起吃苦。而那些本身自己都過不下去的人,還想著戀愛結婚的人,這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體現。

我願意為你吃苦。

所以,請女孩子們記住了,如果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們不會在最貧困的時候選擇去追求你,因為他們知道至少現在是給不了你幸福的,他們不會想讓你們跟他一起吃苦。而那些本身自己都過不下去的人,還想著戀愛結婚的人,這本身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體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