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蔣經國名言名句

蔣經國名言名句

1、做成一件事,無論大小,都是很困難的。但是只要有勇氣,總是可以成功的。

2、人在走路時,轉彎最重要。

3、我深深相信,只要我們都能以孤臣孽子自居,以國家安危為己任,人人都能肝膽相照,精誠團結,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則最後的光榮勝利終必來臨,國家未來的命運終必能得到自由和獨立。

4、真正有價值的東西,不是財產金銀,不是房屋錢財,()不是身體舒適及逸樂,而是真理、榮譽、謙虛、勇敢,和對於國家純潔的愛。

5、一為有決心始能沉著應變,有信心始能見危不退;二為做事可用不同之方法,

待人可持靈活之態度,但一離中心立場,必歸失敗。

6、今天我既然一無所有,亦一無所求,我相信就是失敗亦是成功。如此而遭遇到失敗,那一定是因為自大自傲而不肯虛心學習的原故。

7、我知道我是專制者,但我會是最後一位──我以專制來結束專制。今後,只有國家、民族和三民主義的萬歲,沒有個人的萬歲。

8、個人的生死毀譽並不足惜,重要的是‘國家’、民族的命脈。

孫武名言名句 袁枚名言名句 孫臏名言名句

張學良名言名句

1、平生無憾事,惟一愛女人。

2、軍人的頭不是懸在頸上,而是掛在腰上,隨時準備要把首級取下。

3、自古英雄多好色,未必好色皆英雄;我雖不是真英雄,唯有好色似英雄。

4、我的女朋友好多,行的卻沒有幾個。其實,我並沒有怎麼追過女人,

除一兩個女人我主動追過以外,大都是女人追我。

5、曾驚秋肅臨天下,敢遣春溫上筆端。塵海蒼茫沉百感,金風蕭瑟走千官。()老歸大澤菰蒲盡,夢墮空雲齒發寒。竦聽荒雞偏闃寂,起看星斗正闌幹。

6、人不能總在痛苦中生活,當一種痛苦被一個人逐漸消化了之後,他的思想就會昇華,胸懷就會曠達一些,意志也會變得更為堅強些。

7、我有兩個長官,一個是我父親,一個是蔣總統。我對他們兩人的評價是:我父親這人有雄才,大略不好蔣;介公有大略,雄才不如我父親。

8、精神上的苦悶總是難免的,自由的喪失一直在我心中留下難以抹去的傷痕。可是事物在運動,在不斷發展,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事會慢慢變得淡漠起來。

9、外人不但在物質文明上勝過了我們,即在精神文明上也勝過我們。所有仍在崇信本國精神文明以為在今日推行新生活運動無其必要的國人,我以為應當趕快覺醒了。

劉禹錫名言名句 顏元名言名句 楊慎名言名句

鄒韜奮名言名句

1、無所不能的人實在是一無所能,無所不專的專家實在是一無所專。

2、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3、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4、現實是有缺憾的,必然是不完全的,必然是有著許多不滿意的,甚至必然是不著許多令人痛心疾首的,我們既不能逃避現實,就不能逃避這種種,就只有設法來對付這種種;一個人或少數人來對付不夠,

就只有設法造成集體的力量來對付。

5、一個人光溜溜地到這個世界上來,最後光溜溜地離開這個世界而去,徹底想起來,()名利都是身外物,只有盡一個人的心力,使社會上的人多得他工作的裨益,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6、理論是實踐的眼睛。實踐決定理論,真正的理論也有著領導行動的功用。

7、不幹,固然遇不著失敗,也絕對遇不著成功。

8、我們必須以現實做出發點,我們既不能象孫行者的搖身一變,脫離這個現實的世界,翻個筋斗到天空裡去,那麼我們只有向前幹的態度,只有排除萬難向前奮鬥的一個態度……

9、金錢往往成為真正情義的障礙物。

10、理論徹底,策略準確。然後以排除萬難堅定不移的勇氣和精神向前幹去,

必有成功的一日。

11、自尊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尊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12、最主要的是所選朋友必須正派,即品行端正的人。

于謙名言名句 嬴政名言名句 楊萬里名言名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