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算搞曖昧? 盤點男女6大曖昧行為

1327

如何搞曖昧,盤點男女6大曖昧行為。林語堂先生說過男女之間最曖昧的事莫過於借東西,一借一還便有兩次見面機會。如何搞曖昧?下面盤點男女6大曖昧行為,

一起來看看。

心理學家對曖昧的解釋是,一種幽暗不明的情境,是人在匆忙生活中似忙似閑的仲介狀態,是感情間遠近難測的距離。在很多情況下,它是態度不清、難以言表、不可告人。並不是當事人有意為之,而是確實模糊、不清晰。

男女6大曖昧行為

1、男人和女人經常呆一起,但有熟人時裝平淡

有這種狀況,一定說明男女已經是情人關係,並且不會是正常的情侶,而是婚外情之類關係。因為如果是朋友,就不必要避人,如果是正常情侶,也不必要裝陌生。

只有是婚外情人,又控制不住經常見面,但遇到其他熟人,則要找事由,遇到外人,兩人則要裝著關係很平淡的樣子。僅管這樣是掩耳盜鈴。

有些男女情人在特定場合,也不會避諱,比如在很鐵的少數朋友面前。

2、男人經常給女人買早點,並非為了獻殷勤

男人經常給女人買早點,並且女人卻從來不給男人買,那麼男人和女人的關係,就不再只是熟人,如果男人不是女人的晚輩、小輩之類的人,

那就一定可以肯定會有另外一種看不見的東西在平衡這種行為。比如說,男人和女人關係曖昧,並且在這種關係中,男人是主動的,而女人則是心理相對佔優勢的一方。

3、男人在公共場合主動要為女人幫忙

比如說,看見女人正在和她的熟人談及某些費神難辦的事時,而身邊的男人主動插話,並言稱自己有什麼關係或是門路,或是認識某人,或是有什麼解決問題的特別方法。這種情況,大家肯定能夠斷定男人和女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密切。

男人主動為女人提供幫助,可以說是熟人,也可以說是不熟但多少有些聯繫的人,但男人存在討好的傾向。但可以肯定的是男人跟女人的關係,不會很親密。因為如果是親密的關係,

女人肯定會瞭解對方的情況,並且會私下跟對方講。

4、女人和男人大大方方走一起,並表現得較為親近

如果男女之間並沒有親緣關係,這種情況下,女人和男人的關係是明朗化的,最多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特別是男女在相互欣賞,比較投機但還沒有真正開始情感之旅時,看起來很親熱,但男女相處卻會是大大方方的。

男女之間,除了正常的情侶,相好之前會表現出往一起湊的趨勢,當等到真粘乎在一起了,在公眾場合就要主動分開了。

5、男人當著眾人給女人送玫瑰

或許,有些人會以為這肯定是夫妻間才敢這樣,事實上並不一定如此,極有可能男人和女人是公開的情人關係。夫妻間給對方送花的情況很少,在男人開始追求女人時,極有可能。但結婚過後,幾率就少得多。除非男人覺得欠女人太多,就才想到送花的事。但對於情人來說,送花是一種討好,而且很廉價。

6、女人和男人一前一後隔著距離走

我們想,如果一次兩次這樣,或許,大家就不會把這兩人扯到一起了。

但這種一前一後走的方式,重複得多了。也就能說明男女關係特殊,而且是要防著熟人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