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見家長注意事項 見家長的5大注意事項

見家長的五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提前做好功課

對於兩個人的家中成員的地位,家庭的構成情況,雙方父母親的喜好,喜歡的東西做一個基本的瞭解。

帶禮物拜訪

男女雙方第一次見彼此的父母時,千萬別忘記買一些禮物贈送給彼此的父母親,以表示自己誠意。

拜訪當天,要盛裝打扮自己

對於自己的衣品穿著要大方得體。給彼此的父母親一個深刻的第一印象。這也是見家長的五大注意事項中最重要的一項。

見家長要把控情緒

見到雙方的家長時,要注意不能過於緊張,對於愛人父母親的問話回答要有技巧。既不要過於熱情,也不要過於拘謹。

舉止拘謹一些

在愛人的家中,面對著他或者她的父母,你們注意不能有過於親密的舉動,行為要拘謹一些才好。其實,只要彼此的愛意堅定,做父母親的都會同意你們的婚姻的。


見家長其它要注意的細節

1、不要忌油嘴猾舌不要自我吹噓更不要自作聰明三忌膽小怯羞。在他家人面前一定要自信,試想一下如果你躲躲怯怯老丈人會喜歡你麼?所以時刻都要保持自信,不僅如此也不要忌粗言劣語言必須文明。

2、無論平時你的穿著是如何如何的追求個性,追求與眾不同。在見她父母的時候一定收斂,身上穿的不一定是名牌,但是一定整潔得體,頭髮不宜太長,指甲該剪得必須減,注意細節。3、送禮物也很簡單,重點在於投其所好,事先可以和女朋友商量下,討論下。只要是在經濟承受範圍已內,並且是岳父岳母喜歡的禮物都可以買下。

當然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否者會顯你不靠譜。

4、說話一定要禮貌,態度要恭敬,聲音略低一些,柔和些。把話一句句,一層層說清楚。當長輩想要插話的時候,你要虛心傾聽。話題可以送生活中一些事情展開,也可以聊聊家事。

5、吃飯一定要注意吃飯禮節,首先,吃飯時長輩沒有動筷子你切記不要去哪筷子,否者會顯得不尊重長輩。第一次加的菜一定要放在女朋友的晚了,第一杯酒一定是敬輩分最高的人。

6、仔細觀察牆壁、窗臺、桌子等,牆上的名人字畫,窗臺上的花卉,桌上的各種小擺設,都可借來入話。因為它們往往體現了主人的情趣愛好,能使主人講出許多愉快的話來。

7、注意時間的把控,第一次見家長建議不要到對方家裡逗留太長時間,否者由於心裡緊張暴露的問題就越多,見好就收,為日後的見面留下好的空間,吃完飯後便可和戀人商量告別。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