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傻一點才有人疼 該如何裝傻

在愛情裡面,男人和女人都有裝傻的一面,可是呢,男人裝傻的情況,通常是想要遠離麻煩,比如避免女人的盤問等,而女人裝傻,

更多的是想要討得男人歡心。聰明的女人,都會懂得適時裝傻,得到男人更多的疼愛。

在男人吹牛的時候裝傻,讓他體會到被崇拜的感覺。男人好面子,所以大多愛吹牛,在他大侃特侃他的輝煌經歷或者是牛逼朋友時,不妨就靜靜地看著他不時笑著說“好厲害”好了,沒有必要和他戳穿他。

在男人遭受打擊的時候裝傻,能夠保護男人的自尊心。遭受挫折的時候,男人會希望得到女人的撫慰,也會表現出在自己的脆弱,但這並不代表他會希望你覺得他很脆弱。有些讓他難過的事情,他願意說自然會說,不願意說你就裝傻吧。

在他做出承諾的時候裝傻,是你成熟的表現。到了一定的年紀,你就會知道,糾結男人的承諾只會自尋煩惱,

或許他的承諾讓你心動,或許他的承諾在你看來就是假大空,你都不需要太計較。你只需要知道,他願意承諾就證明他還願意哄你,不用打斷他,也不需要抱太大的希望。

在男人做錯事的時候裝傻,是寬容的體現。對待男人太過苛刻,在小事上嚴厲指責,只會讓你越來越像他的母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