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古代情侶調情都做哪些事? 古代夫妻如何浪漫

古代情侶調情都做哪些事? 古代夫妻如何浪漫

1月9日消息,古代情侶調情都做哪些事?古代夫妻如何浪漫?現代情侶在一起時,

乾柴烈火,加上現今科技的發展,以及人們思想的開放,男女之間調情顯得更加豐富多彩,各種方法數不勝數。然而,古代人思想封閉的時候對於男女之間的調情是怎麼繼續的呢?古代夫妻之間進行浪漫之事時又是怎麼做的呢?

古代夫妻的浪漫事有哪些?農耕社會,似乎只有鴻雁傳書能夠紓解兩地分居的一種相思,兩處閒愁。那麼古代夫妻是如何打發層層疊疊如樹葉一樣的日子呢?今天小編為您分享古代夫妻浪漫那些事兒!

古代夫妻的浪漫事。范仲允是北宋名相、大文學家范仲淹的後人,考上官員後被外派,因為級別太低不能帶家屬。

秋風起,秋月明。秋思懷遠,孤燈挑盡,范仲允的妻子將滿腹思念訴諸筆墨:西風昨夜穿簾幕,閨院添蕭索。最是梧零落,迤邐秋風過卻,人情音信難托。叫奴獨守空房,淚珠與燭火共落。這闕《伊川令》許是范妻思夫心切,許是馬虎,落筆時將“伊”字寫成了“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