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有這五個細節就說明男友真的愛你

戀愛中的女人容易患得患失,有些時候,不安和試探都是因為不確定自己在對方心裡的比重有多大。其實,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並不需要總是去問他愛不愛你,通過以下幾個細節,或許就能知道一二。

1、你發現自己搞了不好的事時,他會先安慰你,還是先數落你。發現自己犯錯,內心除了著急難過,一定也想要安慰,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先安慰你,看看怎麼解決這個事情。而不是數落你,讓你自己看著辦,不想理你。

2、會不會主動帶你見朋友。戀愛之後,男生不一定想要帶女生去見家人,因為對很多人來說,見長輩就相當於為訂婚做準備,是一件讓人倍感壓力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男生愛你,就一定會希望你融入他的圈子,所以會主動像他的朋友介紹你。

3、喜歡陪你,還是喜歡自娛自樂。雖然我們經常說,再愛一個人,都應該給他獨立的空間。

但是給他空間做自己的事,和他只顧著呆在自己的空間裡並不是一個概念。他如果愛你,偶爾有自己的交際和生活也正常,其餘時間,他會想著和你呆在一起,就算不出門,看一整天的電視。然而,如果他只管自己一個人上網,外出和別人吃飯,那你們的感情可能在淡化。

4、他是不是無意識地經常叫你的昵稱,你們是怎麼稱呼對方的呢?給戀人的昵稱總是包含著一層特殊的寵愛,如果他愛你,他會喜歡叫你的昵稱,甚至不分場合。

5、他會不會跟你分享他童年的故事,或者是他家裡邊的事。男人面對心愛的女人,偶爾會變成一個幼稚的小男生,興奮地說著回憶裡的趣事。男人在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也不會介意展現他心裡柔弱的一面,

告訴你他家裡發生的事情什麼的,說明他願意讓你走進他的心裡,走進他的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