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中容易遭遇危機的幾個時期 你知道嗎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或許吧,但是沒有婚姻的愛情就是死無葬身之地啊,不是嗎。相愛是容易的,長情就比較難,就算是這樣,

我們也應該儘量用積極地態度去面對在婚姻中可能遇到的挑戰,畢竟,方法總比困難多。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婚姻中容易遭遇危機的幾個時期,防患於未然。

1、結婚半年後。剛結婚的夫妻倆總是很甜蜜的,新婚的甜蜜甚至會讓他們暫時忘記周遭的干擾因素。漸漸地,他們就會開始面對一些家常瑣事,隨著對對方瞭解的深入,兩個人之間的摩擦也會增多,畢竟,之前兩個獨立的人要組合成一個家庭,還是需要時間去磨合的。

2、妻子懷孕的時候。懷孕的女人很辛苦,脾氣也不好,在這個時侯,丈夫又會因為生理需要得不到滿足而可能到外面偷腥。丈夫在妻子懷孕期出軌的行為是非常惡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發生,

夫妻感情會面臨很大的危機。

3、男人事業上升期。雖然認真工作,掙錢養家是一個好男人的應該具備的條件,但是,在男人事業上升期,沉迷工作無法自拔,疏於對家庭照看的他卻會引得妻子怨聲連連,妻子會懷疑他是不是外面有人,是不是不愛自己,丈夫也會對妻子的盤問心生厭煩,從而爆發夫妻情感危機。

4、孩子出生後。當孩子出生,夫妻二人在婚姻中的角色也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孩子成了家庭的重心。照看孩子的辛苦、教育理念的不合,都有可能引起夫妻關係緊張。

5、七年之癢或者遭遇中年危機。在這個時期,婚姻已經走入了平淡期,老夫老妻的可能會相看兩相膩,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夫妻雙方理性看待婚姻的平淡,

嘗試尋找往日的激情,並且正視好中年時期身體的變化,解決好x.a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