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神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你聽好了

女神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一、才子

自古佳人愛才子,高圓圓也不例外,他曾在某檔節目裡說過,男人的金錢、地位、外形,才華,她最看重才華。正因高圓圓愛才,才和內地音樂王子張亞東一拍拖就拍了五年。可謂是把最好的年華都給了他!所以如果想泡到女神,必須得有點才華,最好在你的行業裡幹到頂尖位置。總之級別越高,越容易泡到女神。

二、長相

如果你沒有才華,也沒有很多錢,又想泡到女神怎麼辦?沒關係,在這個看臉的世界,你照樣可以泡到女神,即使不能得到女神的心,也能得到女神的人!冠希哥的偉大事蹟就強有力地說明了這個問題。

所以說,在泡女神的路上,長得好看才是硬道理!

三、憂鬱男

眼神憂鬱的男人總能激起女人的保護欲,最典型的就是憂鬱王子周渝民和樸樹了。不過憂鬱男人泡不泡得到女神,關鍵還是得看臉!所以,如果你本身長得難看,

就別瞎憂鬱了,要不你看那些個憂鬱症患者,怎麼就沒幾個能泡到女神?

四、硬漢

硬漢自古以來都是女人們的最愛,因為他們都很有安全感,最典型的栗子還數潘金蓮愛上小叔子武松了。如果你是個硬漢,長得又好看,再是個暖男,那就太好了,女神一定會找上你,沒跑!不過所謂的硬漢可不是假硬漢、真傲嬌,這種人好討厭的啦!

五、霸道總裁

好了,其實能最容易泡上女神的還是霸道總裁,你看,王思聰都不需要說話,長得也不是很有型,還不是千千萬萬個女人巴巴地“老公老公”交著。所以說,泡女神,有錢才能任性!

六、暖男

最難泡到女神的暖男,不過也並不是沒機會,因為,如果女神哪一天和型男硬漢談戀愛談累了,恰巧你又在身邊,說不定她也會強顏歡笑對你說:I do!


男生獲得女神親耐的技巧

一、外面很精彩,不要老呆在家裡。會發黴的!

二、呆在家裡最大的原因就是遊戲真的很吸引人,不過建議用其他的戶外活動代替遊戲來消磨時間。

三、氣質不僅僅是外在,主要還有內在,所以千萬注意不要出口成“髒”

四、人以群分,這句話是真的很受用,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和什麼樣的人呆在一起

五、氣質,最重要的就是自信。看到女神,一定記住昂首挺胸,帶著迷之微笑從她身邊走過。如果你沒有試過,你可以去試試,

會有收穫!

六、見多識廣真的很重要!這是你和別人的談資,多去外面看看,多關注時事新聞,這對你會很有幫助!不信你聽我的關注一個月試試。

七、學會穿著搭配對於一個男生真的很重要!不同的穿著真的讓一個人有天翻地覆的變化!

八、最後一點,也就是健身,不僅僅是強身健體,雖然女生看到你的肌肉會噁心,但是對於女生來說這真的很誘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