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個性簽名

2016,這一年,你過的好嗎?

2016,這一年,你過的好嗎?

再有半個月,這一年就要說再見啦,回頭看看這一年的陽光和風雨,朋友,這一年,你過得好嗎?

這一年,我明白了:生活不容易,

人活一回,別總想著為誰活,誰又能為你活?好好愛惜自己,別再累死累活,因為這世上只有一個你自己。

這一年,我明白了:無論你多麼善良,都被人說長道短。人難做,別人嘴裡的善人更難做,所以,也就懂得隨心而活了,他人想算計,就由他傷腦筋。不理是非,才輕鬆快樂,不懼畏言,才心安理得 。

這一年,我明白了: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有適合的溫度就好,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有適合的口感就好。每個人過的都是自己的生活,與他人無關,自己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這一年,我明白了: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緣分,不能揮霍。把情當情,才有真感情,平等互愛,才有真人心。

這一年,我明白了:日久不一定生情,

但一定能夠見人心。人與人之間親近與否,除了血緣外,還在於是否交心,真心對待朋友,一定會收穫珍貴的友誼。

這一年,我明白了:生命無常,年齡越大,日子越來越少。看著周圍一些熟悉的人離開,讓我更加懂得珍惜當下,用心過好每一天。

這一年,我明白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不用去羡慕別人,時常想想自己所擁有的,才發現,自己也過的很好。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其實不需要太多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難為自己,何必呢。生活沒有十全十美,簡單就好,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快樂就好。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家庭的幸福。最重要的理解,是夫妻間的理解,最不容忽視的關心,是夫妻間的關心。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只有夫妻,才是相互陪伴著走完一生的人,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夫妻之情,攜手相伴到老。

這一年,我明白了:家庭,有愛了,就是港灣,不愛了,就是牢籠。金錢,花費了,才有價值,存著了,就是數字。

這一年,我明白了:人生,用心了,才是生活,不用心,就是活著。時間,珍惜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掙乾淨錢,過安穩日,睡踏實覺,是人一輩子最大的福氣。

時間過得真快!2016年眨眼就過去了,這一年,經歷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接下來的每一年,我更有信心能夠快樂地過,明白地活。

這一年,感謝親友們陪我度過每一天,

願我的每個朋友都好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