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走以後,老子只喜歡錢。


1

我前天推送完那篇《去你大爺的,分就分。》,後臺有很多女孩兒都紛紛來給我留言,說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

突然發現身邊很多姑娘都活得越來越獨立,

不再那麼依賴愛情,至少都在慢慢踐行著那句似雞湯又非雞湯的人生信條,包我可以自己買,你給我愛情就好。

前段時間我和我媽說起這句話,我媽跟我說,你們這代人比我們那時候聰明多了,更懂得考慮自己的感受,至少知道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是啊,誰讓現在套路這麼多呢。

其實說白了,你不用管套路多不多,你只要明白到底愛不愛就夠了。

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兩個原本就匹配的人,那些能一起走到最後的,都一定經過了你看不見的磨合,對生活、對世界、對夢想和對未來。

就像我那天寫完那篇之後,故事裏的薇薇安問我,我為什麼那麼懂她。

我笑了,我不是懂你,而是我們對這種愛情的價值觀持著相同的看法,

如果我是你,我也會這麼做。

我是愛你的,但我也愛錢。

我不希望我們未來的生活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打打鬧鬧,我想買一個包,可你硬是在商場門口對我大呼小叫罵我不值,我相信愛,但也相信它的脆弱。

我不希望我愛你的代價犧牲一切我對美好事物的追求,更不想因此而變得清心寡欲。

2

如果你覺得我勢力,覺得我太能花錢,那麻煩你去問問你身邊的姑娘。

哪個女孩兒不想給自己買一套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哪個不想要新出的限量款包包,那些說不稀罕的,也不過是在安慰自己根本買不起罷了,或者她們只是不想讓你太辛苦。

但你放心,她們一定都會在半夜裏捧著手機在被窩裏刷微博,

看著那些有錢的女孩子更新的九宮格照片,然後饞的直流口水,一邊想著真好看啊,一邊想著可我就是買不起啊。

前段間我有個同事和男朋友已經分手半年多了,那幾天他被那個姑娘甩了,就回頭找我這個同事訴苦,說她嫌棄他沒本事,連去普吉島度假的機票都不給她買,此時他才想起來原來和我的這個同事在一起的時候,她什麼都不要,他賺的錢她都捨不得花,就連她生日的時候都沒一起去吃大餐,而是在家裏煮了生日面,然後倆人買了一塊哈根達斯裏最便宜的小蛋糕,她笑著說,真好,這樣我既吃了蛋糕也不用擔心長胖,畢竟那個蛋糕只有巴掌那麼大。

她不是不想買大的,也不是享受不了高檔餐廳的浪漫,

無非是更珍惜他的付出和每一份努力。

那天他問同事,我們還能和好嗎。

同事端著手裏的咖啡,只說了一句,我現在只愛錢。

自從和你分開以後,我才清醒過來,原來我對你的理解和包容,真的顯得很廉價。

他那時劈腿說的最噁心的一句是,還沒結婚你就開始每天大素顏,我就是喜歡那種“騷浪賤”。

但他忘了,直男癌眼裏的好看都是用化妝品堆起來的,從頭到腳沒有一樣不需要錢。

同事說,這種回頭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任何意義,因為你的離開讓我更好的成長,我不需要為你妥協,我只要過好我自己就夠了。

3

其實很多姑娘,在愛情裏看重的並不是你有多少錢,而是你有多少並且願意給她花多少。

你有一百,給她花五十,和你有一百萬給她花五十,

我相信每個姑娘都懂這兩份愛的重量。

愛情有時候真的可以很平淡,但你也要記得,女孩子嘴裏的捨不得,換個說法叫做心疼你。

在你事業剛起步的時候,她願意把最好的年紀給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千萬別等你們分開了,她變的已經不愛你的時候你再回頭說對不起,顯得你很low,真的。

如果真有那麼一刻,你也別怪她告訴你,不好意思,你走以後,老子只喜歡錢。

你的分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