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送禮物給姐姐送什麼好 盤點能討姐姐歡心的禮物

只要你有這份心,不管你送什麼禮物,相信你姐姐都會喜歡的。你可以根據姐姐的愛好和性格決定送什麼哦,說不定是件好禮。
1、如果你想要送實用點,又能讓她開心,那就送送一些包包、衣服、高跟鞋、鮮花、手錶等,都是女生喜歡的禮物,女生愛打扮,送她這些,希望她打扮的更美麗、更漂亮;2、冬天到了,你可以送姐姐溫暖,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體貼與關心。送暖手寶,送出的不僅僅是溫暖,還有一份你給她的感動,還可以送圍巾、手套、多功能懶人毯,都是保暖的哦,在她寒冷時,給她溫暖;3、送可愛點的禮物,女生比較喜歡毛絨玩具,你可以送她一個大的泰迪熊或者hello kitty等,哪個女生會不願意把這麼大的玩具抱回家呢?4、你也可以送姐姐定制類的禮物,像抱枕、水晶、變色杯、相框等,上面可以印上她的圖案,每天都能夠看見你送的禮物,是不是覺得很開心呢?而且這類的禮物也是比較有意義的哦!

5、如果姐姐還在上學,那麼就送一些比較實用的吧,書、筆、筆記本之類的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姐姐在上班,那麼就送些比較時尚的東西了,髮卡、項鍊、絲巾之類的。如果姐姐已經結婚了,那麼就送些甜蜜的東西吧,關於愛情的祝福的東西,
我想是她最想擁有的,情侶圍巾,情侶手套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姐姐在外地,那麼,此時她最想擁有的最想念的肯定是家鄉的東西,所以,可以寄一些家鄉的東西給她。如果姐姐已經有寶寶了,那麼,送一些大人和小孩子都能用的東西最好了,比如吃的東西,個人覺得不錯哦。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姐姐應該工作很忙唄!我想姐姐一定朋友多,客人多,應酬也會多。給她送的禮物不能太普通,更不能太俗,滿足她的面子她會讓她很高興。最佳禮物:高檔化妝品華貴典雅的妝容能讓姐姐在出席時尚聚會、高級宴會時變得更加年輕美麗,儀態萬千。這是個很有創意的選擇,絕對會給姐姐一個驚喜。像香水、高檔一點的彩妝組合、或者如果姐姐是長頭髮可以給姐姐像發簪、髮卡都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