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感恩父母手抄報資料介紹 感恩父母的名句和例子有哪些

感恩父母手抄報內容(一)
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感恩父母手抄報內容(二)
世界上有許多讓我感謝的人們,
我感謝無私奉獻、像園丁一樣培育著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老師,我感謝有困難時,幫助我的同學。而我最要感謝的是那不辭辛勞,那顆熾熱的心總是向著我的爸爸、媽媽!
感恩父母手抄報內容(三)
母親給與我們生命,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從我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母親就開始照顧我們、看護我們、愛護我們、給與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了。只要我們健康、開心,母親就會比我們更開心。母親是教導我們如何做人的第一個啟蒙老師,她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好人,如何在社會生存。所以我們都是受母親的直接影響,
才會有開心的今天、安逸的今天。
父親給與我們做人的道理、生存的技巧,教會我們要堅強、要率真、要有毅力。所以我們今天的堅強、毅力、生存之道都有父親的影響。
讓我們以感恩的心來回報我們親愛的父母。

感謝您,我的父親母親!

.1孝子之至,莫大乎尊親;尊親之至,莫大乎以天下養。 ——孟子
.2哀哀父母,生我劬勞。 ——《詩經》
3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
5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6可憐天下父母心
7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象!她們的心始終一樣,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8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 ——前蘇聯諺語
9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10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11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12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雨果)
13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14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米爾)
15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16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17舒適,是一個家庭的自我標榜. ——英語
18智慧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所羅門
19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 ——武則天
20父母之所愛亦愛之,

父母之所敬亦敬之。——孔子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應該是從我們的心靈裡的一種認同。
“感恩”是一種欽佩。這種欽佩應該是從我們血管裡噴湧出的一種欽佩。
“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蕩世間一切塵埃。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

從我們第一聲嘹亮的哭聲起,我們要感謝的人就一個一個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出現,我們要感謝為我們付出的所有過客。

我們要感謝父母一路走來的扶持,我們要感謝朋友一路陪伴我們走過風風雨雨,我們要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
正因為我們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們應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所有人。不管是失去還是擁有……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還有精心培養我們的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周圍所有的人。感恩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勵你的人,是他們,讓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識的人,是他們,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們,讓你豐衣足食。感恩幫助你的人,是他們,給了你再生的希望。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們,激發了你的自尊。
學會感恩,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享受生活!

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享受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