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忘記一個女人的表現有哪些? 8個細節讓你看透他的心

男人是高明的偽裝者,即使對現任女友已經沒有感情了,也不願意輕易結束關係,直到有了下一個目標。所以,作為女人一定要聰明一點,

不要做男人的備胎。下面,小編給大家總結了男人不喜歡一個女人的表現,大家好好參透吧。

表現一:不願意多聯繫

戀愛的過程是青年男女享受愛情的過程,這個過程中有快樂、有幸福,有歡笑,有甜言蜜語,也有因為小事爭執的心痛,熱戀中的男女無時無刻都會想著對方,如果當兩個人的相約成為負擔,愛情或許已經消失。

戀愛之初,兩個人沉浸在幸福當中,每晚睡前長時間的電話是必不可少的,雖說過了一段時間後,長時間的電話沒有,但是每天一個必須聯繫的電話還是要的啊!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喜歡你,又怎麼會隔個幾天才跟你聯繫你,這說明,這個男人其實並不是很想你知道他究竟在做什麼,

又或者有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起你!

表現二:沒有共同語言

維繫情感的必要因素就是交流,當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完成生命中的一次大眼瞪瞎眼的聚會時,我不覺得這是愛情,倒像是好朋友之間的一次聚餐,又怎麼談得上有愛存在呢?更有這樣的男人,還沒感情基礎就要同居。

如果一個男人連話都不願意和你多說一句,你還指望他有多愛你。另外,若沒有感情基礎做後盾,就開始策劃同居,這樣的男人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一個可以陪睡的女人,這種男人絕對不能要。

表現三:不關心女人的日常生活

女人最渴望男人的關心,也希望男人能夠充當主動的角色,如果男人壓根就不關心女人的日常生活,只是以愛情的名義獨自存在,這樣的愛情會賦予另一半怎樣的意義嗎?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兩個人走到一起就是為了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尋找慰藉和依靠的,如果一個女人傷心或難過的時候,她的男人經常不陪在她的身邊,說他很愛這個女人估計沒多少人會相信吧。

表現四:女人矯情分手後不挽留

女人最喜歡說反話,女人說分手,通常是在抱怨男人做得不夠好,在這個時候,男人要學著挽留一下女人,給女人一個投送懷抱的臺階,缺心眼或者不懂愛或者不愛的男人通常選擇默認或逃避。

這樣不懂得女人心的男人或者說根本就不愛你的男人,估計心裡早就等著你說分手的那天呢,這種男人早點離開算了,否則日後只會受苦。

表現五:不願意為女人花錢

雖然不主張女人在戀愛過程當中花男人很多錢,女人在金錢方面還是要注意一些,但是至少在花銷上應該主動一點,特別是對於一方還在上學,另一方已經工作,在物質享受上就應該多分但一點,要是男人在這方面做的過於界限分明,不是過於老實,就是不來電,這時女人就要格外留心了。

表現六:不願哄女人開心

女人可以溫柔,可以對男人足夠好,但是男人必須修煉一套哄女人的本領,否則會讓女人沒有安全感,感覺愛情就像別人的事情。

很多男人在戀愛時期都會哄女人的,

甜言蜜語說得溜溜的,可是婚後就發生了蛻變。如果男人不願哄女人,那就是不愛或者就沒真正投入過,女人要開始留意了。

表現七:多陌生電話

雖然說男人忙於事業是好事,但是,當他和你在一起時,即使是下班之後仍然有不斷地電話響起,而他在接電話的時候總是含糊其辭,甚至和你特別親密的時候乾脆不接,或許你能猜到一二了。

表現八:不公佈戀愛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的話,他會想要立刻向他的兄弟朋友們宣佈,這位就是他的女朋友,讓他的兄弟感受到他的快樂!

但是,有的男人遲遲不肯對外表面你跟他的關係時,很有可能這是一類喜歡跟女人玩曖昧的男人,這是一類不想不想負責的男人,所以他會以各種理由不想跟你確定關係。

所以他會以各種理由不想跟你確定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