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介紹寫給班主任的一句話 說說你這些年的成長足跡

老師,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老師,我雖然膽子大,但在您的威嚴之下我又收回了這個念頭。所以我想借這次作文課的機會對您傾訴我的心裡話。

第一天我去上學,本以為您是一個嚴厲的老師,我做什麼事縮手縮腳的。但到後來我才知道您並不嚴厲,有時嚴厲是因為我們惹您生氣,您還是挺善解人意的。以前,我並不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甚至有時侯挺討人厭的。可您不覺得,總是再三地教導我。我那時也不愛寫作文,我現在作文有這樣的成績全是您的功勞,是您的輔導才讓我寫的作文有這麼大的提高。我們全班同學都感謝您,是您無私奉獻把青春和寶貴的時間用在教我們讀書上。我覺得我是三生有幸,遇見您這麼一個好老師,您太辛苦了。當夜深人靜時,是您在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改完時您還不休息,還在為我們備課,老師您真是太辛苦了。
老師,我覺得您有些偏心。我們男生犯了錯誤您總是責駡,而女生犯了錯,您總是“放過”她們。我們犯得是同樣的錯,您總是對男生嚴厲,對女生“仁慈”。我希望您能一事同仁。我就寫到這兒,我在這裡對您說聲“謝謝”。

老師,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可是因為膽小,一直都不敢對您說,趁這次寫作文的時候可以和您說說心裡話。馬老師,記得我讀三年級剛轉來上課的時候,不怎麼喜歡發言。當同學們都爭著舉手發言時,老師您突然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的臉紅通通的。老師您又叫我到講臺上來,我慢吞吞地說:“我不會。”老師您又說:“不要緊。”然後您就讓我回到座位上,讓別的同學回答。後來您又提了個問題,我剛舉起手又把手放下來,馬老師,您看見了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站起來大聲的說出了答案。您表揚我說:“答得不錯。”我聽了您說的話,心裡熱乎乎的。馬老師謝謝您。馬老師,在上課時我遇到不懂的題目,是您教會了我。馬老師,當爸爸媽媽沒來送飯時,您看見了,馬上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叫他們送飯來。
您批改作業時,發現我沒寫完作業,您就會批評我,然後教我怎麼寫謝謝您給了我知識,還謝謝您給我的關愛,我會一輩子記住您的。

老師,我有許多許多的話要對您說,因為我太膽小沒敢對您說。今天,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對您說。

記得有一次,爺爺送我去上學的時候,我在校門口遇到了您——杜老師。我忙對您說:“杜老師好!”您微笑著回答:“你好!張佳煒真有禮貌。”聽了您的表揚我心裡樂滋滋的。還有一次,我們班剛上您的第一節課時,您提出了問題,班上沒有人舉手,你只好自己叫人回答。我生怕您叫到我,非常懼怕。可不“那位同學”,您順手一指。我忙站了起來,我的同桌小聲地對我說:“你站起來幹什麼呀!老師叫的是你後面的那個同學呀!”我又忙坐了下來。後來老師又叫了我,我不敢回答怕回答錯了,您鼓勵我說:“說錯了沒關係。”真沒想到我居然答對了。您說:“看你,不是知道了嗎?你們要敢於回答。”聽了您的話後,我喜歡上您的課了,回答問題也大膽了。
有一次,早讀課上坐在我旁邊的幾個同學正在小聲的說話,我偷偷地看了看他們,他們在說課外小小說的內容。突然您來了,叫我罰抄第一第二課,每篇抄5遍。老師您誤會我了,我沒有說話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