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被發現後心態如何 為你分析男人心裡的十七種表現

在一段婚姻中,忠誠是必要的,但不少人的婚姻中會出現出軌一詞,那麼,當男人出軌被發現後心裡活動是怎樣的呢?小編來說說!

有一下幾種情況:

1:很內疚。很慚愧。2:很恐懼。3:很後悔。4:很怕分割財產。5:很丟人,不想被人知道,面子大於一切。

6:再怎麼也絕對不想離婚。7:看都看見了 ,怕什麼。 8:覺的自己有魅力。9:先認錯,實在不行就離婚。10:不怕,先穩住妻子丟了小三,另找小四。

11:小三魅力比妻子大,可以離婚。12:小三魅力再大也不能跟糟糠之妻離婚。13:切,這算什麼,男人就是受不住誘惑,沒什麼好丟人的,妻子不離婚,也正大光明和小三在一起同居。

14:不能沒有妻子。還是要保持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的日子最好。

15:太丟人了!真心悔過!太他媽不是人了,以後不能再幹這種對不起人的事了。

16:還是回歸家中最好,小三小四都他媽給我滾!只要妻子不離婚,其他事都好說!一切聽妻子的話。

17:誰讓我日子好過我就跟誰過,誰有錢跟誰過!

可是,一段婚姻中,男人出軌了並不是單方的問題,作為妻子,也應該想想為什麼會這樣。

1、女人主要是管好男人的錢,男人要把錢給你,心就在你這裡,安排好男人的錢與家庭,就很成功了。女人總是鬥青春鬥不過男人的。

2、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有問題,要麼你沒問題就是你男人太垃圾要不就是這個小三太垃圾。

3、與老公搞好關係才是唯一的,治好家才重要。自強則不被欺!

4、夫妻婚姻信任是基礎,沒有信任的婚姻是可悲與可憎的。

5、女人生活要充實。

一天圍到男人轉的女人最可悲,一個是小三,一個是怨婦。前者是圍到N多個男人,後者是圍到一個男人,像吊井繩一樣束縛到老公的脖子上。

6、自信的女人對男人最有魅力,這樣的女人自己活得精彩,家庭安排得好、婆媳關係處得好,生理期脾氣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