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成熟表現有哪些 遠離六大不成熟表現的男人

在情感方面,女孩通常會比男生早熟二到三年,而當女孩情竇初開的時候,絕大多數男生根本就不知道情為何物,這也是讓很多女生最為頭痛的事情,

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交際面比較窄,戀愛對象大多是同學,相近的年齡會更加顯現出男生的幼稚。男人的成熟度其實是可以從其言談舉止上表現出來的,畢竟,一個人的行為舉止都是發自內心世界的真實反映。因此,有以下行為或言談之一的男人,基本上可以判定為還沒有達到應有的成熟度:1、舉止輕佻,不懂得社交場合應有的禮儀規矩。見到漂亮女孩都想主動搭訕,以示他的魅力無限或引人注目,只不過有時這樣做反而會弄巧成拙,社交場合的交往是有規矩的,對陌生漂亮女子的主動搭訕往往會被認定為“耍流氓”行為。2、愛慕虛榮,穿著打扮還不切實際地盲目攀比。明明自己一個月的工資連糊口都成問題,
卻偏偏要買奢侈品來裝門面,還淨挑一些國際大牌來把自己打扮成富家弟子。其實,這樣的男生現在很多,只會讓女生感到你不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3、盲目消費,把錢都花在打遊戲或添置裝備上。一有時間就會沉迷於網路遊戲,

一有錢就想到購買遊戲裝置,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工作,更沒有心思來談情說愛。而且,與人交談滿口都是遊戲情節,滿口都是過關秘笈,讓女生們望而卻步。4、幻想愛情,不肯付出成為愛情的幻想主義者。雖然自己並不是什麼“人才”,也沒有什麼事業基礎,更沒有一個富可敵國的老爸,卻一直幻想著可以娶到貌美如花的千金小姐,於是,整天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把自己的幻想當成了夢想。

5、亂發脾氣,個人情緒完全不受理性思維約束。有些人的反應或許總是慢了半拍,而你的反應卻總是一觸即發,容不得別人對你有半句負面的評價,為此,你可以不惜跟他當面幹仗,你的情緒也可以瞬間變化,常常搞得別人尷尬下不了臺。6、張馳無度,黑夜白晝顛倒沒有正常作息時間。年輕人愛玩是必然的,但你的這種玩卻如同玩命,玩起來可以不分白天或是黑夜,也可以連續玩幾天幾夜,如果沒有父母長輩的反復叮囑,根本就不會按照自己的生物鐘或基本的作息時間休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