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幸福的含義是什麼? 其有不同的含義你認同哪種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含義原本是樸素而充實的,它存在於生活中的每時每刻,
它可能是看不到也摸不著的東西,但只要我們有一顆懂得欣賞、充滿感激的心,就能時刻感受到它們的存在。
一個幸福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風度。很多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像野草一樣蔓延瘋長,像空氣一樣彌散於每個空間,只要你留意,得到它其實很簡單。人所處的環境不同 ,但凡福禍相依,苦樂摻半,只要從容處世,看淡得失,積極努力地發掘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幸福的感覺就會接踵而來的。

生活原本就是平淡,微笑的理由就是這樣無奇----能夠喜迎寒夜扣門的“不速之客”,並且因此感覺到連月亮與梅花都因有客來訪而相得益彰就是幸福;和三五好友,品茗談心或淺斟慢飲、賦詩作畫,那該是多麼令人嚮往的雅事與幸福啊;臥病在床時有人端茶送水是幸福的 ;事業低潮時有人相幫相助是幸福的;失意落魄時有人噓寒問暖是幸福的;困難當頭時有人伸手相攜是幸福的;

生命中有金蘭之誼與生死之交是幸福的;家人團聚是幸福的;事業成功是幸福的 ;家庭和睦是幸福的;擁有知識是幸福的;懂得欣賞的人是幸福的;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幸福的;只要相愛,就是寂寞地一個人數星星,那也是一種幸福啊!

風兒已經漸消,月兒已經掛上樹梢,鳥兒已經回巢,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是構成幸福的基本元素啊!幸福就是如此平淡無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