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鑽牛角尖的女人如何克服這一缺點? 不管單身與否都要看看

女人往往在很多事情上愛鑽牛角尖,不能釋懷,所以本來不好但也不是很糟的生活就變得非常不如意。下面一起來看一下戀愛時女生一定要避開的5個誤區。

第一:不要認為自己感興趣的,就是對方喜歡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于對方。永遠不要試圖改變或控制一個人。尤其是對於女人而言,要清楚地知道,對方和你戀愛,是想找一個幸福的伴侶,而不是找"上司"。或許你有自己獨立的個性和能力,但切不可自以為是,要充分尊重對方的想法。你喜歡的,也許恰恰是對方所討厭的,反過來亦如此。第二:不要利用自己的地位或背景給對方造成壓力。既然選擇了與他戀愛,就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他不是你的庸人,也不是你的下屬,而是與你朝夕相處平起平坐的愛人。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沒有高低貴賤貧窮富貴。如果你經常表現自己的優越感,會讓對方感覺亞歷山大,
被你嚇跑。

第三:這一條很重要,就算你想很快的推動戀情的發展,也要保持一定的矜持。在戀愛中一般男方都比較主動。而戀情的發展,大都是順其自然的。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後顧之憂,而又想早點完成婚姻大事,或者由於種種原因,

想儘快地推動戀情的發展,不管你的這種想法多麼的迫切,一定要保持一定的矜持。因為太容易得到的男人反而不懂珍惜。

第四:嚴重脫離實際的奉承對方,"趕鴨子上架"讓對方下不了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在戀愛期間,想要營造美好的相處環境,

都需要讚美和誇獎。但要記得,讚美一定要有度。作為女人,如果反復誇張地讚美對方,"你如何如何有才,一定能讓我住洋房開好車"什麼的,反而讓對方亞歷山大下不了臺,從而產生距離感。第五:蓄意的提及自己的情史,顯擺出一幅經驗豐富和看破紅塵的樣子。無論你的情史多麼豐富,無論你對男女關係看得多麼透徹,請注意,在新的戀情面前,千萬不要把曾經的感情經歷當做炫耀的資本。男人總不希望娶一個"N手"的女人。而且還會給男人造成一種隨便的印象。在生活上智慧一些在愛情上簡單一些才是正確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