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公開十大好男人標準 讓你瞬間充滿吸引力

男人都想成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麼樣的性格特質讓女人覺得充滿吸引力?一起來看看女人總結出的魅力老公10大標準吧!1、真實不虛假。

真實是男人作為丈夫的首要魅力,是男人自信的表現。2、深刻不膚淺。女人膚淺當然令人生厭,而男人膚淺簡直不可忍受,一個膚淺毫無深度的男人也許能靠俊俏的外表贏得部分女人的好感,但註定只能是短暫的吸引,女人可以容許男人長相平平、事業平平,但決不能容許男人的膚淺。3、大度不狹隘。女人的小心眼當然並不招人喜愛,但有時卻也是一種小女人特有的魅力,而男人則完全不同,心胸狹隘的男人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喜歡。胸懷讓男人氣度非凡魅力十足。4、言出必行不說大話。言出必行是做男人最基本的品格,一個隻會耍嘴皮子的男人毫無魅力可言。

5、有風度不張揚。作為男人,就應該敢於展示自已的個性,敢於表達自已的觀點,但個性不等於驕橫,不等於張揚,張揚勢必讓人感覺沒有風度,風度是男人的成熟美。6、機靈不愚蠢。和他在一起相處很輕鬆,常有心有靈犀的火花,這樣的男人你怎能不愛。7、幽默不古板。幽默是樂觀積極向上的體現,

是面對挫折遇到逆境時處理問題的態度,是對自已能力的自信表現。

8、穩重不輕浮。穩重的男人做事扎實辦事牢靠,一步一個腳印,拿行動說話,家裡有一個穩重的男人,女人不幸福都難。9、進取不懶散。作為男人,進取有時帶著某種冒險的精神,成功當然要冒險,

男人應該具有一些冒險精神,冒險不是瞎闖,是智慧引導下的一種敢於進取的行為。10、多情不濫情。男人多情的表現就是在日常生活的浪漫情懷,男人不要只在戀愛時才懂得深情相望、才懂得憐香惜玉,婚後男人要將多情與浪漫進行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