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最不愛聽女人說的五句話 牢記5句話教你抓住男人心

對於男人來說,很多時候很在意女人的看法,更多時候男人不喜歡女人說這五句話。心理學研究發現,女人最在乎的是自己與他人的情感聯繫,

而男人最在乎的是自己的能力。抱怨丈夫無能、指責男同事成績差,此類話語最好不要隨便說出來,以免傷了感情。臺灣心理暢銷書作家吳淡如指出,有5種話最讓男人心煩。

男人最煩女人說5句話

1。“你有種就……”、“你有種就打我”、“你有種就做給我看”

這些言語都極大地挫傷了男人的自尊心,也是男人最討厭的“激將法”,覺得如果自己做不到,就是無能的表現。

2。“我早跟你說過”

“我早跟你說過,這樣行不通”,“我早跟你說過,你那個朋友不是好人”,男人討厭女人說這些話時的優越感和蘊含的嘲笑意味。即便女人是好心安慰,也會適得其反。

3。“你就是”或“你每次”

簡單三個字,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卻像法官在給犯人定過錯,給男人貼上一些不好的“標籤”。在相處中,女性不經意間說出的這些話,會極大挫傷男人的自尊心,好像在說“你就是沒救了”。

4。“你都不愛我”

女人一直問“你愛我嗎”,到最後,男人多半會不太耐煩地說:“愛,愛,愛!”拉長的語氣中帶著一絲無奈。男人有時並不太會表達愛意,

當關係已經確立了,那就無需反復強調。

5。“聽過了”或者“哦”

男人老是愛重複那幾個笑話,或那幾次人生的有趣經驗,雖然講了很多遍,但總希望能得到一些回應。男人就是不善言辭,沒什麼新鮮的想法,但就算是陳腔濫調,女人也最好學會尊重。

男人不喜歡女人說這五句話,主要是因為男人特有的心理在作怪。女人們如果想要自己家庭和睦就一定要謹記這些話要少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