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閨蜜之間不能送的禮物有哪些? 9種不同的禮物讓你隨心送

閨蜜之間不能送的禮物?害怕送錯禮物嗎?小編分享9種有意義的禮物給您!

閨蜜就是我們的至親,可以分享任何秘密的一個親人。

和閨蜜一起分享美好的東西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兒,你都送過你閨蜜什麼禮物呢?有十分珍貴又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嗎?這幾件小禮物送給閨蜜是十分不錯的哦。

1. 存儲陽光的罐子

閨蜜都是友誼的深化,一個象徵友誼的正能量罐子,白天存儲陽光,晚上放出溫暖的亮光,這麼溫暖又神奇的罐子是送給閨蜜最暖心的小禮物。

2. DIY定制楠竹畫像擺件

有些閨蜜喜歡手工的禮物,這幅楠竹的木刻畫就是其中的代表,把最具心意的一筆送給對方,讓時光永遠記錄她最美的青春。

3. 四葉草水晶手鏈

四葉草不僅象徵著幸運,更是閨蜜間見證友誼的體現,一款精美的手鏈,價格適中,在生日、節日送給閨蜜一定會讓她愛不釋手。

4. 歐式復古羽毛蘸水筆套裝

如果你的閨蜜充滿文藝范兒,品味獨到,可以選擇這款羽毛筆的套裝,這種禮物一般人是不會想到的,說不定讓她眼前一亮的就是你

5. 小提琴U盤

小女生都喜歡精美的東西,如果你的閨蜜也是個細膩的小女生,那這個精美的小提琴U盤就是送給她一件最好的禮物。

6. 微景觀陶瓷杯

美麗的微景觀是許多女生十分鍾愛的小東西,這個微景觀的陶瓷杯不僅好玩又很實用,是一件可愛的小禮物。

7. 韓版滿鑽纏繞式手鏈表

小清新手錶是許多女生出門必備,如果你的閨蜜也是個愛美的小美女,

這個美美的纖細手鏈表,送給她定會喜歡。

8. 刻字水晶沙漏

沙漏是送給閨蜜的一件常見的小禮物,既是裝飾品又可以個性刻字,能夠表達情意的一件小禮物。

9. 萬能充電寶

這個大容量的萬能充電寶是一件萬能的禮物,送給閨蜜幫她隨時充電,還能夠專屬刻上你的祝福。是個很通用又實用的小禮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