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活出一個真正的自我

首先,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大家都喜歡正直、善良、勇敢、勤奮、積極、樂觀、開朗等等有正面含義的詞語,當然更喜歡有這些品質的人,

這些也正是人們心中最本真的人性訴求。 然而,在無比淩厲殘酷的現實面前,多少人削掉了棱角,多少人帶上了面具,多少人失去了夢想,甚至失去了追逐夢想的勇氣。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喜歡這樣的人,尋找這樣的人,更重要的是要從自己做起,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讓自己變成自己理想中喜歡的人。我們無法改變誰,唯一能改變、改造的更優秀的只有自己。讓自己先成為自己喜歡的人,那麼也一定會成為別人喜歡的人。因為人們的心靈,都有很多共同的鮮明的原則立場、善惡標準、是非準則。很多時候,你喜歡的,也是大家都喜歡的。想別人喜歡自己,就先成為自己喜歡的人吧。

我們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尋尋覓覓,誰都試圖找出人生的意義,每個人對人生的真諦也都有不同的理解和闡釋。然而,有誰可以完完全全做一個真正的自己,完完全全的脫掉虛偽的面具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放開所有放不開的,瀟瀟灑灑的做一個真正的自己。為了自己的人生而活著,

不為別人的言論和偏見而改變,有原則有準則的堅守著自己的人生。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開開心心的度過自己主宰的每一天。坦坦蕩蕩的面對一切,脫掉一切虛偽的面具,活出真實的自己。脫掉虛偽的面具,卸掉本不屬於自己的負累,擺脫一切精神上的枷鎖束縛。完完全全做一個自由自在真實的自己,享受自己簡單快樂的人生。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了吧。

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完完全全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在孤獨與希望中不斷前進。我們會不斷與這天地間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用最簡單快樂的方式與人相處,用最真實的自己與人交往,即便所有人都不喜歡自己,自己依然可以坦蕩而快樂。因為,自己是最真實的。你可以不喜歡我,可以不認同我的思想;我可以和你做朋友,也可以不和你做朋友。人與人的相處,只要融洽就可以了,沒必要勉強誰做什麼,也沒必要勉強誰承認自己。誰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大家相逢不過是緣分一場,

互不相欠,珍惜就好。遇到知己,情投意合,當然是人生幸事,自己的世界將不再孤獨。但,依然要保持做獨立的自己。前進的旅途,彼此為伴就好,不必迷失,更不能迷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