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不愛,睡一下就知道了

1641

男人和女人,本是兩個天生互相矛盾的物種。因為一種叫愛的東西才走在一起,然後慢慢磨合。但對於愛這種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奇妙感情,

很多人其實是沒法確定的。那到底對方愛不愛你?在我看來也沒那麼難,只要睡一下就知道了。

成年人在熟睡時最像嬰兒,腦袋裏便沒有了清醒時的各種套路。這時候如果躺在你身邊的那個人還能輕輕地幫你拉被子,就算閉著眼睛也要幫你檢查身體周圍有沒有漏風然後擁入懷中。我想,這至少證明對方是把你放在心上的。

為什麼我說愛不愛,睡一下就知道了?是因為人們在白天習慣了偽裝,甚至為了撐面子則會有很多違心的表演。而只有在深夜完完全全是你們兩人相處的環境下,便不用背負任何道德的枷鎖以及要去迎合周圍的人扮演模範夫妻。兩人獨處時,最見一個人的心跡。

而這種愛,被愛那個人一定也可以深刻感受到。

有人說結婚的對象其實很好選,找一個能和自己好好說話的人。這似乎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真的很難。試想在你半夜特別想起來煮碗煎蛋面時,你搖了搖身邊那個熟睡的人並對他說了這個想法。

恐怕,有不少人都會嗤之以鼻。甚至,還會說你大半夜不睡覺想煮面是有病。然後,他繼續悶頭呼呼大睡。我想,那時你的所有情調和愛都會一瞬間全部消失吧。然後對身邊這個人徹底死心,再也不想和他多說一句話。

人在熟睡時的感情是最真摯的,但同時也是最脆弱的。而當時的你,恰好又是她的唯一。愛其實並沒有那麼飄渺,只不過是在任何時候都要你來我往才有得玩。

試想當你對一件事情正興致勃勃,

而對方卻說出你不睡他還要睡的話時,心裏得有多麼淒涼。這種類似的經歷,我是有過一次親身體會的。此生,不願再有第二次。

如若你真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那就去睡一覺便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