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票約會時不會說的四句真心話 你知道嗎

約會是兩個人的事情。女生喜歡約會,絕對的。男生喜歡約會嗎,那倒不討厭。一場輕鬆快樂的約會無疑會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但是,即使在約會中,男性和女性的想法還是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有時候開開心心的你未必能夠知道男友心裡在想什麼。因為,他們有些真心話,為了不影響你心情,是不會說出來的。

1、“逛街買東西無聊死了”

大多數男生真的不喜歡逛街,特別是沒有具體目的的瞎逛。他們對幫女朋友挑衣服這件事根本就沒興趣,他們都會在心裡希望女朋友能夠先決定好買什麼,然後到了目的地買完就走。

2、“拍太多照真煩”

當然啦,有一些男生就是喜歡拍自己的女朋友。但是約會時女生看到什麼都拍拍拍,是會讓男生不耐煩的,兩個人的合影拍兩張還好,自我陶醉的自拍和拍這拍那,他就無聊了。

3、“每次都來和咖啡一點意思都沒有”

相比喝茶喝咖啡,

男生更喜歡去吃飯。特別是那些又貴又前衛的地方,並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去。

4、“我可以親你了嗎”

約會中,男生會因為想到親熱的事而興奮,是肯定的。對有一些男生來說,約會就是為了親熱啊。甚至“只親熱不瞎逛就更好了”,不過你也不要嫌棄他們,畢竟他們其實也沒有那麼饑渴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