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難忘初戀向我提離婚

我和老婆倩倩終於邁入婚姻的殿堂,我以為她已經接受了我,但沒想到,這一切都在新婚夜那天發生了改變。新婚夜,老婆倩倩看著我,

卻不說話。我有些不 敢靠近她,畢竟她是女人,我不想讓她尷尬。可她始終沒有說過話,我有點著急了。倩倩看出我的想法,冷冷的說了一句:“老公,其實我沒想和你結婚,因為我始 終難忘初戀情人。他真的對我太好了,如果不是因為父母嫌他窮,我和他也不會分手。” 聽完倩倩的話,我有些難過,為了她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包括自己的事業。我的工作很好,可為了照顧倩倩,不想離她太遠,才辭職不幹的。可如今,我做了這麽多,倩倩的心裡還是沒有我。換言之,她的心裡始終都有過去那個男人。這讓我很傷心。也很失望。

說句實話,我不想這樣的,我真愛她,可我明知倩倩心裡有過去,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娶了她。我以為她會感動,沒想到她會在新婚夜和我說這些話。倩倩看到我的傷心,她並沒有停止,而是接著說:“老公,我們離婚吧?我不想欺騙你。我真的忘不了過去的他。我愛他。”

其實,我懂,如果我繼續和倩倩結婚在一起,想必她也不會太幸福,因為有愛才會幸福,她心裡沒有我,

又怎麼會和我一條心呢?於是,我很無奈的點點頭,答應倩倩明天去離婚。今日結婚明日離,多麼可笑的想法和做法?可惜,她的無奈也是我的無奈。既然倩倩不願意和我在一起,我又何必繼續這段感情呢?罷了 罷了,一切都隨她去吧!但願她能和那個他再續情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