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你遇不到好男人 好男人的標準

好男人標準一、好男人大多數無趣的

這個無趣不是貶義,他們大多不會花言巧語,不會調戲妹子,不會逗你開心,不會做一些讓你沉迷的表情或行為,

他們很笨,不會說適當的謊話來哄女生開心,也不會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來讓你心動。所以,你就會覺得這個男人太笨、太傻。太呆,不懂風情,不是你想要的男人。

好男人標準二、好男人需要瞭解

其實很多好男人,都是需要你深入瞭解才能知道他的好,知道他的細節,他對你真正的關心。在你的身邊可能有很多脾氣好,人很善良,做事很負責,但是不善於表達的人,只有在慢慢接觸中才會發現,這個男人是真的好,沒有很多壞習慣。而很多女人在一開始瞭解的時候,覺得沒趣就不會再給他深入瞭解的機會,就這樣錯過了。

好男人標準三、好男人總被渣男領先取代

很多渣男,他們很容易就能勾搭上妹子,

逗妹子笑,很會哄妹子開心,而很多好男人,都比較呆,總是不會主動發,不會安慰人,不會聊天,在很多妹子潛意識裡就會先認定渣男,從而忽略了好男人。

好男人標準四、好男人大多很平凡

不口否認,那種邪魅狂狷的男人,往往對大部分良家婦女有著致命的吸引力,這就是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是,那樣的男人卻是到處留情,而大部分好男人他們可能並沒有那麼出眾的長相,只是平凡的路人,這種人往往會被很多女人忽略,好男人大多是平凡無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