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發“嗯嗯”可以 發“嗯”就不行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話不太多的男生,見面還會聊得多一些,在微信上基本不怎麼愛聊。告訴他什麼事,得到的回復基本上都是“嗯”,

“嗯嗯”,“哦”,“哦哦”,“好”。

我知道他這個人就這樣,但我後來“警告”他:和我聊天時,你可以發“嗯嗯”,不能發“嗯”,可以發“哦哦”,但是不能發“哦”。“好”可以隨便發。他問我有什麼不一樣嗎,我回答:發兩個字,我會覺得你可愛,發一個字的時候我想抓狂。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有同樣的感想,在微信聊天的時候,別人回一個字和回兩個字的感受真是千差萬別。這不是我矯情,其實,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使用疊音能夠傳遞親昵和柔美的印象,並且,在網上聊天時“嗯嗯”,“寶寶”,“親親”,“麼麼”等疊音也會給人造成活潑可愛的印象,創造出一種充滿童趣的氛圍。當然,“呵呵”是個例外。

別人回兩個字疊音的時候,會更有溫暖的感覺,也會覺得對方更熱情,

更有安全感。反過來,遇到回一個字的,你可能就會覺得對方無比正經,冷漠,甚至是不耐煩。

在公司裡,領導的回復通常就是“嗯”“哦”,這是很正常的,也很符合領導的身份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