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在微信上聊了一千句 都不如約出來誇她一句

現在,無論是撩妹還是撩漢,第一步要做的似乎都是先加了對方的微信。然後從三餐起開始問候,覺得差不多了就開始約見個面,

一來二去,能成的也就該成了。但是有這樣的一類人,敢聊不敢約。或者是,掌握不好,微信聊天跟約見的節奏,導致戀愛成功率不高。用男生撩妹的情況做解析,事實上,如果妹子願意赴約,你就成功了一半,所以,要注意的是,用微信聊天只是一種途徑,見面才是主要目的。在撩妹的時候,務必要集中精力做好約見的工作。

同事小秦是公司趙總的助理,長得挺斯文的,對待工作認真嚴謹,比較嚴肅的一個小夥子。上個月,他到一家高檔西裝店去幫趙總拿一套定制的西服時,對女店員一見鍾情。當時,他沒敢跟女店員搭訕,而是問了旁邊一位男店員,表達了想認識她的意思。男店員挺熱心,他告訴小秦,妹子確實是單身。於是小秦和男店員互加了微信號,

讓男店員幫忙把女店員微信名片推給小秦。小秦加了兩次,沒有成功。後來,聽說還是男店員幫忙發了小秦的照片給女店員看,女店員才通過了小秦的添加申請。
加到微信後,小秦隔三差五就在微信上問候女店員,但是女店員還是比較高冷的,問的問題大多愛答不理,就愛回“是的”,她最熱情的時候,就是告訴小秦,要買西裝呢,就找她。小秦有點犯愁,畢竟,那裡的西裝太貴了,他可沒必要去買。她都這麼說了,那還怎麼好意思去店裡找她呢?

後來在一次聚餐上,小秦跟我講了這件事情,他很想提升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事實上,通過網聊是很難達到這個目的。

我給小秦的建議是,無論用什麼理由,

什麼方法,也要到店裡把她約出來吃個飯,或者看電影。總之,就是要約會。可能她不一定出來,但是你必須得去呀。因為去了,才有見面的機會。當然,更有效的方式是把她叫到門口,坦率地站在她面前,看著她的眼睛說出對她的欣賞,並表示想追求她。小秦表示沒有這個膽量,所以後來採取了第一種方法。現在,女店員已經是小秦的女朋友了。

即使是戀人,在微信上你愛我我愛你的互發了一百遍,也比不上見面時緊緊的一個擁抱。女生是很容易患得患失的,聊天時把她撩得再好,放下手機,她總是會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而約會時你專注的眼神,溫柔的手勢,撩撥她心弦的時候卻能讓她回味很長一段時間。因為,那是實實在在的你,

看得見摸得著的你,沒有什麼比這更能撫平她的不安,堅定她的情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