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女聊天不是比賽 而是為了拉近距離感

男女聊天不是比賽,特別是在和心儀對象聊天的時候。因為,在這個時候,聊天的過程和目的,就是為了讓對方感到舒服,然後拉近雙方的距離感。

師弟告訴我,他最近有點愁,問他是不是追女生遇到麻煩了,他說表示,“還真是被你說中了。”

這師弟最近想撩一個漂亮的妹子,主動要了微信,聊了一周,感覺兩個人的關係熟絡了不少,他發現妹子並沒有看上去那麼冷若冰霜。於是,他聊天也不再像剛開始那麼小心翼翼。

“這兩天,我們都有在微信上討論一些話題,聊下來都有一種她聊不過我的感覺,因為我們經常有意見的分歧,比如同一部電影,她看了很感動,覺得主角帥演技好,我卻覺得情節一般,主角太呆,於是推薦她去看另一部。她明顯聊不過我,最後她說,好吧你贏了。我回了一個“勝利”的表情,就再沒聊了。我能感覺得到她雖然認輸得很明顯,但是心裡是有不甘心和小生氣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救場。”我聽完就笑了,師弟果然還小。

其實,和女孩子聊天贏了,並不能算什麼光榮的事情啊。就像我前邊說的,聊天就是要讓對方感到舒服。要知道,拉近你和對方的距離感,才是你聊天的目的。和姑娘逞那口舌之快簡直一點用都沒有。

情商高的人在撩妹或者撩漢的時候,都會重視對方的體驗或者說把對方的體驗放在第一位。不要怪人家“小玩笑都開不起”,而是要問問自己幹嘛要和對方聊天。拿這位師弟來說,他要討她歡心,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要順著她的思路走“她開心就好”。不是說不能和女孩子有意見分歧,而是沒有必要和她一爭高下,這電影好不好看,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況且又不是你拍的。女孩子說好看,你就挑出你認為好的部分說就好。你這樣,很容易失去她的。況且人家不是你的誰,你也沒有什麼資格去要求人家“會開玩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